2017-03-28 14:54:41張小

鷹流東京醤油拉麺

東京醬油蘭丸我來嘍!早早就將店家收藏在口袋中,因為每每經過它們家,門口永遠永遠都有著長長的人龍隊伍(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下,它~就成為口袋名單的必訪店家啦!)

題外話一下,這"鬼金棒"是下回的目標

東京醬油拉麵蘭丸的門口,這是中山店(在南京西路巷弄內)

門口的告示牌,可不是食物照,而是排隊方法,醬子~你就知道,有多麼「夯」了吧!

燈籠上秀著店家名字

當你的人籠隊伍排到此地時,且可坐上這六張椅子了,則代表你可以先看MENU及準備點餐了。

入口處高掛著日式的門簾(多加點日本風味及神秘感)

唯一的窗口,可以直接看進店內。接待的人員,也是靠這窗口和你交談

自助式的點餐機器、只收百元鈔票及銅板(店家可是有提供兌換零錢的)

投幣付費後,機器就會打印出今天的餐點,這時候你就拿單入座等著吃啦!

軟嫩的筍干淋上辣油,它就是辣版的筍干啦!

小小的店內,坐滿了人客,所以就不便拍照啦!這是桌上提供的醬料罐

還有請自理的開水

檯面上放著乙碗特製玉子,隨你拿、隨你吃~

但不是不要錢的呦!這遊戲規則就叫「良心」蛋,一顆30大洋,自己投幣去

老師有講的注意事項,就遵守~

清湯東京醬油叉燒麵~滿滿的叉燒肉覆蓋在碗上,蔥花、筍干點綴在碗中央,可續加的拉麵條就在最底層啦!

有口感、有硬度,拉麵夠水準

爆漿又軟嫩的玉子蛋,鹹味重了點

切片式的叉燒肉,不瘦也不過肥,面積夠大的它,一口一片,頗有大口吃肉的快感

濃湯醬油叉燒麵

我必須說實話,它的濃稠度~真不是我能駕馭的,又濃、又稠、又鹹的它,淺嚐一口嘴巴內都給鹹麻了。我想吃完這一碗,沒高血壓的我,都要中風了。

店家名片

濃濃的日本風味、適合重口味朋友、有著和善的服務(接待)員,還有請現金結帳、不收服務費的,所以自己的餐自己端、用畢也請自行處理一下囉!

上一篇:阿弘潤餅

下一篇:熟成21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