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20:06:27開天窗

字畫

很高興友人今天問了我牆上掛的那些畫,問了我那些拼音是什麼,雖然你們並不明白天語是什麼,也覺得很神奇,可是我很高興今天能跟你們分享,不過,我想我的本事還是得再用功,在與你們分享的時候,還是有一些些讓你們覺得玄奇而不實際。

如果有機緣,我們會再相遇,沒關係,不急,慢慢來,有緣總會再相聚的。

我不是傳道士,我也不是傳教士,我也不是要宣傳任何的宗教,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傳遞一個訊息是,相信老天爺,都有祂的安排;相信老天爺,在冥冥之中,都正在看著我們;相信老天爺,會知道人們做的許多事情;相信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真的有其的目的。

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找這個目的真正的意義。

萬法歸宗,順應自然,無私與初心。

2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