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04:16:421990860096

掩飾

好朋友變成陌生人
妳的一顆真心卻慘遭我無情對待
心裏頭有時想起來一陣心酸
謝謝妳對我的坦白,也願意相信我
只是妳突如其來這樣
任誰也沒辦法站在妳身邊幫妳多說什麼
只是知情的我也在這時拋下妳
妳的心裡是否也感到心寒呢
對不起 這句話我也只能對自己說
很多事情後悔好像也已經來不及了


小時候大家討厭的人
最後都會漸漸變成自己討厭的人
時間一過了,在問自己為何討厭
這時答案也知道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討厭
而是為了討厭而討厭

現在長大了
或許還是一樣幼稚、不會想
可能不是排斥這件事情
只是害怕其他人的眼光


婚禮我沒去參加很抱歉
編了一堆理由來委婉拒絕
說實在也是不知道該用怎樣心態去面對
我的懦弱,使得我們情感變薄弱
謝謝妳還是一直沒責怪我
謝謝妳還是保有那時的熱情
都是我,一切都是我
不過看妳現在幸福的樣子,我真的替妳開心
希望妳能和他這樣過一輩子
妳的夢想也實現了,那就要好好把握
我會在遠遠的地方繼續在乎著妳
期待未來有機會能突破僵局
但我明白是不可能了
破掉的鏡子,怎麼復原呢
大家已經不再能像過去般
就把過去的回憶埋藏在心裡
最美好的畫面,最甜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