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09:04:581990860096

我們適合嗎?

不爭氣的眼淚就這樣落下
我明白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都是傷人的氣話
但對彼此何不是另一種傷害
因為在乎所以心痛
為何8年多的情感能因為這麽簡單的理由輕易的想分開呢
當初的我就是如此,但妳愛上了我
現在卻因為一句我沒有其他興趣而想放下我
而我帶給妳的生活就是那麽無趣乏味嗎
妳說這段情感妳沒帶給我什麼
妳也說都是我照顧妳,讓著妳
但我想說妳帶給我的遠比妳想的到的
而如果我們對彼此是認真的
何必去計較我們誰付出多誰付出少呢
在愛情裡沒有是非對錯
因為如果我真的愛妳,就要接納妳的所有
不是因為妳的優點才願意接受妳
至於妳說:「是不是有比我更適合妳的人」
也是我以前常常在想的事情
曾經我覺得我自己能給妳什麼呢
真的能給妳那份真正的幸福嗎
過去自己還會跟妳半開玩的說
如果有比我更好的人,更珍惜妳的人,妳就去吧
現在卻捨不得,也不想放開了
我知道自己很多地方比不上別人
也明白自己的缺點大過於我的優點
但我也希望妳也能包容我,甚至接受這樣的我
我們彼此都一直猜測適不適合對方
卻沒有換一個角度想說真的會有更適合對方的人嗎?還是自己其實自己就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因為在一起久了,所以很多地方很相同
因為在一起久了,所以我們忘了尊重與包容
因為在一起久了,所以我們往往忽略對方的感受
我真的不愛妳了嗎?我真的能坦蕩的放下嗎?
原來眼淚說明了一切
堅強的我也沒辦法掩飾著我內心的心情
雖然哭不能解決事情,但卻能表達我的心情
我愛妳,無庸置疑
我相信妳也是還愛著我
只是我們都缺少了表達,也忘記了我們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