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00:11:35Blanche

昭昭

下午,經艋舺清水巖祖師廟,擲筊問能否請示一張籤詩,感到焦慮:

隨著時間流逝,歹人能順利落網?敝人除以自身經驗向大眾說明遭遇相同事件可選擇的處理流程外,提示我要做的方向?

一個允杯(聖杯、有杯)。

開始抽籤。

得第參拾弍首籤詩,連續三個允杯。

籤詩為

民樂共昇平 求財有倍榮

莫信他人語 須當自立成

預防犯罪及偵查犯罪、嫌犯逮捕是臺北市警局的專業。那我觀察力跟記憶力都滿遲鈍的,無當偵探的潛力,又太怯弱,夜不能寐,胡思亂想:724日星期二時間約莫23:20的前510分鐘,於中正紀念堂園區隨機襲擊路人的歹人,身高約177cm、黑短髮、生理男、36歲以下,身型中等,藍色牛仔長褲、黑運動鞋(非帆布鞋)鞋底白色、深灰藍素色圓領Tshit、土(咖啡)色鴨舌帽。

歹人手持兩瓶寶特瓶飲料進中正紀念堂。一瓶綠、一瓶白。

這時間出現在中正紀念堂,有地緣關係!附近校園出來的?晚上12點前回營?剛下班?附近居民?每週二?吃宵夜?或每天從中正紀念堂步行回家?習慣使用中正紀念堂的男廁?

兩瓶寶特瓶飲料是線索,其中一個可能,7-11促銷:18元(含)以上飲料任2件抽抽樂?中正紀念堂附近的7-11(甚或台北市與新北市),72423:16前,任何販售上述商品的商家監視器影像以及符合商品品項的發票明細,還有留嗎?願意提供給警方?

短髮男深夜戴鴨舌帽?任何場合都習慣如此打扮?是在有太陽時出家門的?特意躲監視錄影呢?還是,工作時間是深夜,白天下班?

周遭住家、大樓、商家的監視器畫面有符合描述之人士進出嗎?願意提供給警方?

中正紀念堂臨信義路路段上,任何交通工具?車牌?

Excuse me! 該遭到限制步行自由於臺北市的人是上述隨機襲擊路人的歹人,請與警方合力找出這位歹人。

午後散步時,總共看到2次穿著反光背心的警察人員,那兩個路口記憶中我從來未曾見過警員,所以我會意是臺北市警局提高見警率了!

這麼炎熱的天氣,眾巡邏員警在路口執勤,非常辛苦。也剛好看到中正紀念堂的保全,今日是站在保全亭外的,一邊吹著小電風扇,很熱、辛苦。

感謝十方,願隨機襲擊路人的歹人能速速歸案。

艋舺清水巖祖師廟的解籤書籍上對於該首籤詩註解文字是寫:天理昭昭!

 

高溫的夏日晚上,出門慢跑的話,一般選擇穿短褲、運動褲;穿牛仔褲與黑運動鞋,散步或下班經過機率較高。

倘若7/24 22:5023:16的當日週遭影像、中正紀念堂信義路段車行資料不足找到人。

由中正紀念堂7/237/1去回推一天一天的23:0523:25信義杭州入口處影像+那間男廁影像,觀察歹人走哪個出口出中正紀念堂,再看沿路路口影像、商家監視器、車牌、Ubike租借紀錄。

23天的資料都不足以鎖定歹人個資,那就懸案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