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4:32:33Blanche

謝謝關心



27日早上接到現代婦女基金會社工的來電。我是答覆,我覺得的我的情緒狀態算是穩定,失眠,無助感佔比最大。謝謝協助。

因為當我25日遇襲時,感到與意識到被手摀住我口鼻時,那個當下我呆了幾秒思考「是誰?是認識的人嗎?不對,任何認識的人都不會做這樣的惡作劇,而且我是走在路上我步行速度很快耶!我是被攻擊了」,腦海中跑完上述一串文字。反應過來後,我張嘴咬他的手,他是徒手,沒有手套,沒有手帕,他手指併攏,我沒有咬到血腥味。他右手抱住我胸,我身體轉動掙扎右手往後頂,我右腳往後踩踏他,他雙腳跳閃避開。我轉身時,他已轉身折返幾步轉往杉木區 就樹叢CKS Memorial Hall堂體方向跑,我用最大分貝喊「變態、變態、有變態快來人」最後還送他一句6個字台語髒話,如果錄影監視器能收音,我叫的聲音是字字清晰的,我追上泥土路,他跑深入樹蔭,我不追了,用手機打110,很快接通電話。接線員警指示我找最近出口,我就往我進來CKS Memorial Hall原路走去。

線上員警問我地址,我哪裡知道中正紀念堂地址,我也無法正確說出位置,步道又沒標示名稱。看到信義杭州南路角保全人員時,我無助、憤怒情緒湧上,我以我剛剛喊叫相同分貝音量,對坐在保全亭關著窗戶滑手機的值班保全問,你沒聽到我喊叫嗎?我在公廁前方幾公尺處以我現在的音量喊了30~60秒,沒有人來救我,我差點死在那裡,你們保全職責是滑手機嗎?

保全叫周遭一對目測年約50的夫妻回答「你們有聽到她喊嗎?」

那對夫妻說「沒有」。

保全說距離遠沒聽到,「你這麼大聲說話幹嘛!注意你的態度」「我的職責是維護這裡,不是維護你的人身安全,歡迎你去投訴我」

我沒有想要向CKS Memorial Hall投訴保全,我感到愧疚,我說話無溫柔婉約,以同理心理解那位保全,他大概覺得遇到瘋子被有妄想症的瘋子指責的莫名奇妙很倒霉吧!記得保全說「我的職責是維護這裏,不是維護你的人身安全,我是蔣中正(還蔣經國的隨扈」時,我氣到說「聽你放屁,我人死在中正紀念堂離你保全亭最近,你這位保全大人,沒有責任?」

回想起來,我還能這麼幼稚跟保全吵架,顯示我呃..滿有活力的啦!那名值班保全跟我吵架,他也滿童心未泯的。

我站在保全亭旁,終於等到員警到場。我說
CKS Memorial Hall有監視器,我要調監視器畫面,現在過去。

因為我覺得那人躲在樹叢未離開
CKS Memorial Hall機率也是有的。

未能即時逮捕嫌犯,我無法深睡,目前看到類似裝束、身高的人,我都會感到不安。

除了睡眠障礙外,其餘如常,謝謝關心。

我對台北市警局辦案能力以及司法機關,是信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