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6:19:19十五姊姊

世界正美麗--岡山香川假期明信片

我很喜歡冬天的日本,見過積雪但沒遇過下雪,
這回走的路線大部分都是鄉下地方,
可我喜歡這樣的路線,只不過這團走得太趕,
如果可以慢慢欣賞這些景點就好了!

吃食普通能逛的地方也不多,
前兩天住的都是溫泉飯店
除了飯店附設的販賣部之外附近也沒有一家商店可以逛

出國跟團這麼多次覺得旅遊團員的素質真的有待改進
到處喧嘩之外也不保持車上的清潔
所以在說某國遊客水準差的時候
我覺得本國旅客的程度也沒好到哪裡捏.....
傷腦筋........

因為行程太趕,我已經很努力幾乎每個點都攻頂成功
但可惜的是可以拍照的時間太少,
所以我這回拍的照片很少,滿可惜的......



栗林公園的偃月橋區域得從飛來峰制高點來拍最完美!






栗林公園的偃月橋




栗林公園




栗林公園




栗林公園







栗林公園




栗林公園有北梅園與南梅園




栗林公園




栗林梅園




栗林公園




栗林公園




栗林公園的販賣部--栗林庵



丸龜城展望台俯瞰全市景觀




丸龜城天守閣




丸龜城鳥瞰




丸龜鳥瞰




丸龜城城門





丸龜城




丸龜城




丸龜城




往金刀比羅宮半道的書院




金刀比羅宮金光閃閃的御守




金刀比羅宮表參道




往金刀比羅宮的階梯






金刀比羅表參道商店販售的金箔冰淇淋貴氣又美味







這天早晨的桂濱公園天氣超好



















桂濱公園展望台的純白鳥居




五台山竹林寺五重塔




土柱




鳴門大橋漩渦




倉敷美觀地區商店




倉敷街道




倉敷美觀地區




岡山後樂園

與金澤的「兼六園」、水戶的「偕樂園」並列為「日本三大名園」



岡山後樂園




岡山後樂園



岡山後樂園




岡山後樂園




往岡山空港的天空是這般美麗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