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10:40:3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1歲

幾乎一半的年紀,妳說著愛恨情仇,妳說著似乎看破了人生

我想或許就是在急症期,愛著所以過度了

妳的菸酒嗓或許也訴說著某些生命的歷程,打工的日子讓妳更努力地看見方向

但那個方向還是在那條路上晃,或許慾望讓妳忘記看看周遭

妳只看見了目標,卻忘記了妳人生不只有目標,還有生活的當下

或許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而我不懂那個邏輯為何讓你走成這樣

每個人都有其人生,我看不代表我會想得懂

但我看,我可以看見慾望。

如果一切都放下,妳或許還有更多的美好,但我無法想像

畢竟不同道,人會走得不一樣

我只記得人生不要後悔,每一個當下選擇好就勇往前進

願妳心甘情願有一天。

上一篇:不動

下一篇:家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