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07:33:37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09.25 尋寶

竟然夢見與你一同去老物集中交易中心尋寶,你要我去踏尋租金情況,你說這裡你熟門熟路,我們待會兒見,而時間不長,你似乎已經看上了甚麼進行議價去了。

而我就這樣乖張的在那棟老朽的建築物裡到處奔忙,不小心叫著"小姐"被翻白眼,大陸用語上這並不禮貌阿,小姑娘家脾氣也大得很,非得趕緊賠罪,但他就要下班了,帶著我去見了那的老闆娘,但三兩下被打發了,以為我們是競爭對手,所以只得往外去找尋可能可以問到的線索。這兒的大家都似乎繁忙著交易,電話總是在耳邊,然後張狂的說著天價的來回,而我就這樣又晃蕩了不少處,那些看似廢墟樣的傾頹,差點就陷入困境,幸虧輕手輕腳,否則就這樣落入深淵。

似乎才剛下過雨,外面的淋漓,人們雜沓著回家的步伐,滿路都是車流喇叭嘰嘰喳喳,昏黃陰暗的天色中有一種回家的溫柔,但我知道我還得尋找那個地價的答案,本來以為遠遠的那個甚麼還在,結果也已經易主經營,世界變化著,在你的不知不覺中,而我回到建築物裡,卻找不到說要會合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