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07:03:57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05.29 小鮮肉

不知道哪招,某個小鮮肉竟然寄來可愛的情人節告白禮物

說著如果接受就收下禮物否則就一堆條款

搞得快遞弟弟很兩難 KW在後面也想著他要送我甚麼 還在精心的要選什麼禮物送我

而我就笑看這一切

跟快遞弟弟說 : 以為這樣的禮物我會收嘛!? 收了禮物就當女朋友,哪這麼容易的事情啊

他苦笑著

而我也覺得現在的小孩心思很妙

但前面有一part是我在路上走差點就掉下了一個很高又很陡的樓

幸虧快遞弟弟來時拉住了我,只覺得那個懸岩邊很可怕有一種到頭的墜落

這夜的夢很長,因為睡了很久

夢中還有一個愛我的老醫師伯伯他打探了許多,知道我愛著老東西

想進一切辦法的接近我,某天還給了我五張綠色的100塊鈔票

然後要我去看著他餵養的大大的魚兒

他說我的生命很辛苦,不要讓自己再這樣苦下去,而我也只是陪著遊蕩

走來走去,陪伴一點也不苦,但總有一種怪異的感覺

到底怎麼回事

那個夢中還有一個在日本迷途尋找的經驗,還是那一代我是日本人

在我的城堡中突然找不到方向,然後來到了現代看見了許多貴婦

竟然只為了那個網紅的城堡甜點而炫耀

而我是已經吃到不要吃的到處玩鬧

還有那個最初的夢中的,忘了甚麼,但似乎知道有甚麼關聯重要的

不知道是否能再想起,只能靠運氣,夢中有甚麼象徵我現在想不起來

但這一夜的奔忙,我果然是個多夢的人,是不是開啟了甚麼應該要關起來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