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07:20:0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01.20 系統

是一個交錯而且龐雜的夢境

夢中有那個雲老師要找著那本曾經看過的楊永安的傳記作品

我還記得 在阿添師的櫃子 當初我還掃描了 結果的結果以為可以幫上忙的

結果沒有網路!? 真是一種怪異的情況 翻遍處處就是找不到書

不能給本人小粉絲簽名

然後整間店都在裝修中

那是一個三四五樓的結構 帶著一個小孩(還是我自己就是那個小孩)

我們下樓去找阿添師 原來門外是集市所有的人正要收攤

門外當攤是一個賣花的辛苦阿伯 正在裝飾著滿天星 門後有很多很多的存貨

我們轉身辛苦了他 要上樓 樓卻似乎正在火災 但卻也燒不起來

只是再也回不到那個原來的店裡面

然後那個整理中的書店變成了展場 我在顧著一個"系統" 水族系的

整個大系統似乎有一種平衡 還遇到了校長 他到處看了之後

在我的旁邊看著我那個大系統 說這未來會非常有用 似乎有意想要留住我在身邊

到底甚麼局面我不清楚

只是混亂中有了太多有的沒的畫面

後來的後來還有一段 但我已經忘記

這段夢境只有一個小時 卻好似過了好久好久

#早上又太早起床 起床以前的夢境已經全部遺忘 會發生的就記不得 那是一種弔詭的局面

人生需要在去經驗 但是因為已經在夢中看見 所以並不驚豔 或許平淡就是由來於此吧

生之所繫

#補一下昨天午覺的不堪入目的夢境 在大庭廣眾下交合的女孩們 還有母女 到底甚麼局面 

你不堪 我還不入目 到底怎麼可以 為何還要

上一篇:2020.01.19 熊

下一篇:2020.01.22 神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