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07:21:0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12.10 自然

不是無夢

是因為出門在外沒有電腦就沒紀錄的習慣

夢境中總不乏那些有的沒的

小茵來找 但似乎我又回到了北部 只是比較偏遠的地方

到底甚麼局面不清楚但過程中我們一同宴請了一些人

結果我迷路了 然後小茵自己招呼了客人 幸虧客人都不在意

而可怕的狀態是所有的局面都變得詭譎

找尋的過程中有男人進了我的房間而且到處觀摩 講不聽的死孩子

我的房間沒有供你參觀 是不懂嗎

然後又是一個模糊的管理地帶 我迷路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是有兩窟

男人問我為何沒有回家 原來這是我另外一個地方

我沒答話 是那個興致勃勃的人嗎 我也不清楚是不是他

但我在飯店裡遊走的過程中 經過的那些別的木作需要小心的行動 否則會需要賠償

而後來跟小茵會合後的局面更可愛我們看了奇怪的猴年燈籠的存放處

好多好多的轎子都存放在某一個倉庫裡 那種歡騰更是顯得落寞

後來還經過了一個天然的染棉老師的家 他的作品令人激賞 尤其夢中那件可以穿搭的圍巾

手工感美到令我出神 那個天然的挑棉的小粒狀 我想那塊布 需要我去找尋並拿到我才會停止吧

下雨天裡染棉的手工是辛苦的 但紡棉的手工是一種特別的溫度 令人心神嚮往

而後地後來 到了一個甚麼麻油姑姑湯的店家 原來是成謙家的事業

難怪他可以到處去玩耍 任由金錢流動 這三種湯就讓生命可以持續

來了預修跟他一起說要去隔壁的餐廳覓食原來隔壁也是預修家

後來竟然來了弟弟說要買湯去隔壁 原來它們都認識

這樣的局面很奇妙 我說你去就說你是我弟弟會被好好招待

但結果去了隔壁找不到這兩個人 可能闢室長談還是甚麼局面

但我們也看見了那個深厚的家底 非常的大 聽說極盛時期真的人聲鼎沸

而且現在還有很多房產可以收租 這個被政府包裝成名產的店家裡

每個員工都知道那只是假象 但還是這樣的作著他們的工作

前台處還是門庭若市的輝煌。

上一篇:2019.12.06 博班

下一篇:2019.12.12 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