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07:47:0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12.04 闖入+淹水

奇怪的局面 3:27醒來 睡不著看了一本書
然後繼續在五點多去睡了 結果做了一堆怪夢

先是在醫院開會有一個女醫師一起 但我一直看見她的右邊臉上滿是血痕
我沒有搞清楚 只想說怎麼這麼奇怪
然後突然意識到有邪靈附身
然後趕緊幫她唸咒 用心念著佛號 然後那個惡靈轉化成修道人
原來只是希望被超度的附身 或許吧 其他人都嚇得不知道躲到哪去了
而我還是在那邊虛弱的休息 竟然被那個同姓的來躺在我的身邊膩著問我跟誰修行
我不喜歡這樣的身體接觸 我說沒有只是保持身心簡單就可以
然後後來樓上的就派來奇怪的除穢乩童群們來到處灑淨走動
然後就變成一堆小鬼的party真是有事然後我就回家了

夢見M闖入老家翻箱倒櫃的把所有的東西都翻遍了
只因為要找尋甚麼點滴嘛!? 我手機都帶出門了 他到底想找到誰
還在我的門前給了一千元的補貼 因為闖入弄壞了門鎖之類的
那字還是一樣潦草
而後來哥哥回來竟然說他有遇見她 而且還大力地從後面下了一拳
她受傷磕破了額頭之類的 聽了真還是有心疼
但誰叫她要隨便闖入我家 但看樣子是一個大戶的人家了 那時候我家有兩個大魚池
有一個小型博物館 還有後面的主房 那樣的房子真的讓我很開心
如果那真的是我家 似乎在一個鄉間 那種氛圍很棒
但是似乎也因為下大雨淹水了 但生氣勃勃的阿
但其實好像也不適我的房子 似乎是哥哥她們的然後放了一堆奇怪的腳踏車
說是她之前送來的禮物也在那

然後鄰居們八卦了那個甚麼芬的嫁了甚麼好人家 說我都跟他一同嗎
但竟然都沒有看過我 而且我怎麼這麼年輕 大家疑惑地要猜想我的人生都在哪
交集的人們都令人傻眼 但事實到底這關他們甚麼事情我還是不知道阿

上一篇:2019.12.03 考試

下一篇:2019.12.05 童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