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07:27:3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12.03 考試

醒來就忘了夢境
一瞬間想起 原來有 但又在另外一個作動後 就遺忘
到底是有多不想想起來那個夢
這一刻又想起某個局部
原來又是我SW左 我們三隻 但原來左要去考托福了
而我又遺漏了那個行程 我似乎又再逃避甚麼麼 原來根本沒有報名 
原來早就偷跑了
而夢中的它們還在旁邊給我壓力 逼迫著我要準備考試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說了 並沒有要考試的狀態
或許吧
或許都在提醒著 英文是階級流動的最好的方式 但我可以不流動嗎
或許世界用一種特別的方式在提醒著我
不想把人想的太壞 人需要讓自己更安放
夢中的那個奇妙的地方 有特別的小玩意 可以自己索取 每一個我都愛 但當然偏好那個藏傳的信物
但太大了 而那個老師也溫柔的說著 我說只要你們不要被騙就好 一切都是善的就好
人們總是搞東搞西的做著奇怪的事情 名師也在外面開課
不清楚那個時代到底哪裡出了甚麼事 小女孩也懂得先來累積資糧
這樣之後的生命可以更簡單的前進
這就是世界吧 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懂得算計的人先往前走去了
而那個似乎捲款潛逃的壞人大方地出現在北部的Motel沒有人抓到
因為早就先布局了逃跑的路徑 還特別訂製了防滑墊
一個學校的門口竟然連個像樣的防滑墊都沒有 到底甚麼局面
夢中總會有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倒底我的夢中都在搞些甚麼
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那都是一種訓練 訓練著自己面對真實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