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07:48:0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12.02 飛碟 + 吵架 +迷路

奇妙的夢境 更奇妙了 在4:33分被隔壁的大聲公吵醒後再入眠的夢境
去台北找SW我們住在一個特別的地方
似乎有甚麼儀式 我沒有注意其中應該還有某個權重的人的喪事
但我沒有想要參一腳 那是一個有點下雨的日子
然後我們都醒了 結果原來我們睡在四樓
下樓去了 SW跟某人抱怨著大家都沒有好好的處理狀態
然後的然後我就繼續去整理要離開的行李
似乎我還有另一個約會要去 但出門時還是天黑的清晨ˊ
太奇怪 然後看見迎面而來的飛碟從雲霧中穿出 還有兩架護航機
要拿手機照下卻來不及 他就這樣飛走了我一直看著
結果的結果他在不遠的天空中爆炸了 散了滿天的泡沫雪花
感覺似乎有毒 但我沒有很害怕 我只是跑著 看到遠處的孩童小狗提醒它們
而走著走著我走到了某一個大樓前 妙妙竟然在那邊等著原來說是他家
太奇怪的緣分 他減短了長髮 令人驚艷著 都好就好 他跟著大家一起做著電梯上樓
而我進了那家餐廳 似乎也沒幹嘛就是生菜餐後 然後收拾 但大家都沒吃完
我本來要倒掉的蔬食就這樣被我用保鮮盒帶著 是苦瓜還有玉米 因為都沒怎麼吃所以很新鮮
這些蔬食的人們還是有浪費的狀態 現代的人們就是這樣吧
然後的然後我要走去我的家!?
我也不清楚 但我知道我在士林的某個熟悉的角落裡迷路了
那些小巷很有風味 但也有惡靈守護 差一點的一點就走不出那個局面 好久的好久
我遇見了一對父子 才跟著突破重圍
然後我走到了一個可以搭乘接駁車的地方 看著那個4號是可以經過小北街的我才可以搭
但似乎坐錯方向,但這個地方竟然在同一邊只是不同位置的站牌
這應該是一個未來的世界吧
我突然發現我的站牌就在前面 我急急忙忙地揮舞著奔跑
車子沒有等我,而轉頭後所有的人也搭上了另一台公車往反方向駛去
但我的行李呢!? 我的行李就在這期間遺失了
果然夢中也說著不要急忙 不要慌張 否則會連自己都丟掉的
真的要記得阿 不慌不忙
讓自己更有餘裕 那是一種必然的狀態 我需要更在意其中的模樣
而SW打來電話哭訴著左的不聞不問 而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該怎麼說呢
這段情感到底會走向如何的狀態 我希望都是堅定的友情才經得起考驗 我想可以的吧

上一篇:2019.12.01 人皮

下一篇:2019.12.03 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