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0 07:41:28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08.10 市集

奇怪的夢境
我似乎到處去玩耍了
遇見了的那個特別的馬雅文化的巨像
怎麼會移動到那邊去
我們發現了特別的池子
所有的一切靈動起來 幻化出當初的狀態
32賢士慢慢的一一的重新回到他們的位置上
太特別的經驗 
而其中也夢到21玲 大概昨天被提及的因素吧

工作推理完畢後去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火災後的公廟 在台中嘛!?
不清楚那個廟宇是啥 但是似乎有了很長久的歷史
有一個守護孩子的小神石 神祈的名字我無法辨認因為是日文
而以為是需要甚麼人才可以登記在那邊駐守
結果只是媽媽買菜被寄放的孩子
而那個燒毀一半的廟宇等待重建
太過神奇 

而另外大抵就是一種奇妙的氛圍
夢中的你帶著一隻傲嬌的狗
本來你要帶走她卻抽筋哭鬧幾乎看似要失去生命
太可憐 而你也哭得令人心疼
到底甚麼局面 所以只好幫你抱著那隻胖狗回到你的地方
然後看見市集裡的所有的人都在採購著
似乎很好玩 還遇到Au. 區跟我想買同樣的鞋 37.5號的鞋
說是有特別的構造跟編號方式
另外一個人大肆的移動著她的名品攤位
男人們等待著女人們挑著他們看不懂的高單價圍巾
它們看起來都一樣
而後我就在街市裡迷了路 大概這就是我
記得有的方向就是回不去
到處走到處看
街巷遠方的三隻鳥兒
太美好 街市中到處看起來都美 任意的一角就是美好
這大概是一種狀態

是甚麼意義 我不清楚 但這夜的夢境 我似乎玩耍了一趟美好
看見古蹟 看見市集 看見太多太多懷念與驚心還有那些默默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