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07:28:47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08.07 演唱會

不知道為何就是夢境一個演唱會的場合
本來只是集團的分類
後來才發現是某個演藝明星的台灣"演唱會"
但其實他根本沒有出唱片阿
主要的還是他的謙卑與和善
怎麼可以有一個人這麼風範
似乎是一個引退的場合嘛!? 應該不是
但是是順便來台灣的場合吧
整個團體連家當
途中還出了一些問題 而我似乎就很像是家人一般的在身旁
是他的妻子的腳色嘛!? 突然發現那個視角不太一樣
還是我就是他 抑或其實我就不在其中
夢中似乎還有甚麼別的 但我記不清楚那個之前的了
我只記得歸類的時候明明還是動物狀
甚麼局面
對了我還記得我不知道在哪個田中醒來
醒來的時候旁邊竟然看到三隻老虎!?
明明是一個稻田
是戰爭後的哪個田野嗎
到底的生靈都漫步與自由 真是太奇妙

PS:其實好像有KW的夢 但全然忘記了它的橋段

夢裡見到老虎大聲叫,這暗示著現實生活中的你會得到升遷,因為工作的積極努力,你換來職位的上升。
夢裡遇見老虎時明顯嚇了一跳,可能預示你最近一個時期,會有很好的購買運,不妨去逛街,可能會有許多意外的收穫和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