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11:11:20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06.07 查勤

奇怪的夢境,夢見Ky的媽媽竟然來查勤,懷疑我們有什麼關係,結果其實什麼也沒有,可是心裡有一陣奇怪的感覺,沒富迪的質疑也很奇怪,已經跟他沒有關係的,他卻似乎懷疑著什麼。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來一次,會不會選擇有所不同,所有的事情都變得很複雜,但是在夢中蕭宇似乎有了新的選擇,決定不要結婚了他似乎也有了新的生生活,到底是什麼情況讓這一切變得那麼詭異,雖然只是作夢,但是心裡有一整怪異的感覺,為什麼Ky媽媽會這麼執著,其實或許只是平常的揣測,說是離得很近的關係,但其實只是為了阻止未來發生什麼事,不過有些事情
可能沒有辦法說阻止就竹子竹子的吧!實務上的一些事情其實都一直在改變中,希望未來沒有什麼奇怪的轉折,只是希望平淡的把生活過完。
這樣的關係在一般人眼中或許真的很奇怪,但其實只是單純的友誼,那些幫助我與新人其實很我行,但在外人的眼中似乎有一種詭異或是一種特別的感情,如果是這樣想的那也就算了,畢竟生活是我們在過,不由他人分說。

事情不是容易那麼簡單,而是對錯的問題,有些事情並非你看到的那樣。蝙蝠ㄓ子電影

上一篇:2019.06.06 入夢

下一篇:2019.06.08 排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