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09:37:3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8.11.17 多夢

是因為太放鬆嘛!? 不清楚 
夢境分了好幾段
看見那個文青的片段 那個破落的原始卻自然的家
原來是在中部認識的某個人家 他已然忘記了我
而我還是這樣的心心念念 但不重要 去到他的農場
然後看著 怎麼都跟畫面中的不一樣了
有人陪著我一起去 好像是弟弟嘛!? 不清楚
然後還是逛了一下那個園子
說改變的因素是因為其實家人還是無法適應落後的生活
而有一個展演的空間是給所有的布告 
看起來似乎也是學校之友 因為他有著許多的展覽海報
還是愛著藝文 但他認不出我了
畢竟我也太低調
而後離開的路上 我走在比較慢的地方遇見一群小鮮肉門的畢業典禮
我還特別確認一下 因為似乎日子也不太對嗎 但也是六月底
小弟走過來搭訕 其實是要竊取手機的訊號 心中滿是疑慮
但我手機本身就有防火牆設施所以無害
只是覺得這樣的騙子怎麼可以無所不在
後來平哥抽完菸回來 救了我們在那個局面

夢中還去到了一個奇怪的場地
似乎要去比賽 還是辦活動 
我一向獨來獨往 其他人原來早就都已經收拾好行囊
而且把東西打包放在場地 而我的細軟還在房裡
只好默默地回到房間整理打包 然後發現連針車我都帶著
這是一個甚麼場合!?不清楚 但卻知道我的針車成了焦點 因為那就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說起來也讓人覺得很有趣

而後回到辦公室 原來到了另一個機關 是文藝機關 剛上任的我似乎得到了喜愛
那個名人的老師獻上了一雙鞋 非常的美 大家都很驚訝
而我還因為不會穿老師還特別幫我穿上鞋 
但我卻毫無羞愧 因為那是禮物 一雙美美的紫色雞皮的便鞋 說是一種限量款
何德何能得到這個美好 我不清楚 但是夢中我接受了 光明正大
雖然大家都有著猜測 但那是無謂 畢竟我就是我
而那雙限量款的鞋 我還很精心地發現了損傷還讓老師頭疼的不知道該如何去換取
似乎早就準備了很久 就等待著我的出現 但老師很急著要處理 
因為那是他對我表示疼惜的方式


後來的後來似乎還有 但是斷斷續續 睡太多 夢太多 到底有沒有休息
似乎也是有飽滿的感覺 沒有太多疑慮 
夢做完就忘記 但是有些東西就會這樣令人想起某些記憶

上一篇:2018.11.16 有夢

下一篇:2018.11.18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