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08:39:2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9.12 又是

大抵每次夢見那個家庭 總是有很多奇怪的事
這家人的控制慾很重 每個人的狀態都很明確
只是不知道哪來的心態 我不清楚 因為匱乏嘛!? 不知道
但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幸福就好
是有點無謂 反正可以忽視 而那個奇怪的旅程到底是因為什麼
又有誰來參訪嘛!? 不確定 
某些橋段的災害是一種預見嗎!?也不清楚
只能說有些人的狀態真是從小就不搭嘎 但沒差
反正如果在夢到這些人的時候我的心大概都無法打開 不知道這是一種甚麼樣的局面
或許因為就跨不過吧 人生 如此而已
無誤
反正對於那些充滿憂鬱症候群的人們 我也很無言
生命總有一種注定 如果你不握好自己的人生
生命總會有太多負面的能量 總會在不知不覺間來到 然後強取
不需要太過在意 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身邊的人們有太多奇怪的狀態 我想我需要安頓好自己的身心
如此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