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08:58:0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3.29 王道



一整夜又是一個胡亂的狀態
跟那看似夢中情人的人 啥也沒發生
因為空間的轉換 或許也不需要 似乎只需要精神戀愛
只要那手輕撫著臉龐似乎就滿足於一切
其實只是因為骨子裡的乖 因為忙碌所以不要多生枝節罷了
鏡頭的轉換 等待著的沐浴似乎來到一個奇怪的空間
在我淋浴的當下背後竟然是另一家人的安眠
那個爸爸醒來 似乎也覺得想要偷窺
但我機警地沒有被看見 太奇怪的局面
這到底又是哪齣戲
但知道不要橫生枝節
沐浴完畢到了一個包廂小姐不多 似乎是一些熟人
但是連M都出現了 覺得有點奇怪
後來他們拿出了令人覺得不堪的交易品
使用過的內褲!?到底這誰會買這種東西,他們還檢查著真是令人不解
在現實生活中奇怪的不入流的人
到了夢中還是不入流!?或許是天性使然 但那與我無關
他們的小姐也似乎是奇怪的腳色 因為只會吵鬧 就是一般
也看著人或許就是物以類聚,那我為何會在這裡
後來又被人帶走離開那個空間
似乎到了一個4000多人聚集的地方
大家等候被配對
因為生命中總有一個相同理念的對象體 他可以成為你的導師 讓你的心得到安慰
或許這時候很期待 但似乎也知道會找到奇怪的點
結果配對完畢 我的還是我自己 這樣的人有三個
而請教大主教的解讀竟然說 因為她只傳她自己的道
或許我就是這樣霸氣嗎!?我不知道
覺得有點失望 又似乎被指責 但想想 或許一驚
現實生活中的我不就是這樣 永遠只相信自己 
因為只有了解自己相信自己你才能成為那個獨一無二
我並不想在夢中成為誰 這就是我 無二無別

PS:又被那個負面念力的傢伙影響,又夢到我的病復發,長大的腫瘤到底想怎樣,我一點都不想管

上一篇:2017.03.27

下一篇:2017.03.30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