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09:22:4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 . 3 . 19 荒唐


奇怪的情境 整個房間裡的人們都昏沉張望糜爛狀
正張桌子上的百粉狀的東西似乎就是原因
我心裡害怕著趕緊躲到最後的房裡 窗戶的隙縫一點點
我逃著
不想吸盡一點點的那個毒氣 深怕我就成了那墮落的一群
我不願意 就算只是在夢裡
那不是一種可以讓自己沉溺跟嘗試的機會
那是一種讓你深刻的了解那種東西就是跟自己沒有關係的考驗
到死都不願意


然後昏了過去 醒來似乎人都散去 繼續去晾著衣服
諾大的晒衣場裡我把衣服晾的整齊
還規矩的排列 整理 似乎需要調整甚麼東西
過程中 你出現了 似乎是室友的關係
你說我有沒有零錢可以借給你 說要放在一個地方讓傭人可以隨意去取
我說妳沒有嗎 你說你沒有 你也不想
我狐疑著 那為何要讓我備
你說那是給傭人可以取
然後他們可以用那個零錢去外面亂搞男女關係
算是種人道的配合措施
我斷然拒絕
在夢裡 我還是那麼自以為清高 因為我就是討厭那樣的情境
要借你找別人去


奇怪的夢境似乎在警告些甚麼!?
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局
整夜的夢裡心境都不平靜 或許我應該讓自己更沉澱對於某些無意義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