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5:31:23精神耗弱病患3號

風光背後

出差旅程中遇到了許多的人,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雖然我不知道哪些真哪些假!?不過我就當聽L說故事的聽著,每一個故事都是一篇精彩,還沒有完結前誰都不知道會有多輝煌!!

而遇到的臺灣同胞們,大家也在祖國打拼著未來,很多人已經深耕了,都耕到祖國女人的床上去了,幾乎沒一個沒有淪陷的,就算我表面上看起來好似一副顧家好男人般的,也多有一個溫柔鄉在這邊照應著,或許男人的生理需求比起精神需要更大吧!?

K原來是一個台灣來的孩子,美國高級學府UCLA肄業,因為根本過洋水沒有真的念書啦,原來家族關係良好,也已經深入大陸,現在也風光的在這邊周遊著,而深入的了解也才知道原來是少不經事在台灣惹了事端,被家裡流放到國外去放生,等待事件過後再回國,這樣的事情其實聽起來很諷刺,但我想最諷刺的應該是不知道這些過去會在這個孩子的心裡留下多少影響!?接掌的傳產有著破產倒債的壓力,但也努力的撐著,不能倒下來,或許這背後還有更大的黑洞,時間還不夠我們了解到更深刻的內涵.我只是看著,聽著,想像著.這些風光或許並不存在.

年輕的生命或許因為財富而過度的刻意放大,囂張後的狀態或許天自有安排,一場大車禍後眼睛成了最大的負擔,但天也網開一面給了一個新的未來,或許這是一種幸運,也或許這是一個贖罪的開始,不知道他會怎麼安排看待,或許生命總有自己的軌跡,我們都無法猜中,但或許這些緣分都是一個省思的機會,讓我看見了世俗的悲哀,天總是給我最好的,讓我不費疑的就看見了真實,為了甚麼而存在我不知道,但或許這是我這一生的功課,看著塵世繁華,然後離開.

風光的背後有著甚麼樣的血淚,或許那些鮮血斑斑都會寫進這個人的生命裡,為他的生命增添色彩.


上一篇:不是不報

下一篇:叫我L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1-18 10:07:2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