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 13:00:00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世上怎會有這麼蠻橫又厚臉皮的屋主?


   房屋租給一個生活作息不正常,我看也不是在做甚麼正常的工作。
  木地板,沒做15公分的隔音板,故意吵樓下,是沒公德的。
   一天到晚不是拖桌椅,就是用一個像狼牙棒鐵製的東西,在木地板上來來回回滾動敲擊,尤其是凌晨12點-1點,2點到3點,4點到5點,5點到六點,7點-8點,9點到10點,下午1點半.....罄竹難書
   反正時時刻刻不是拖桌椅就是用撞擊。
   這一年來更是用灌水,害我家房家滴水,陽台也在滴,是一整天...
   屋主自我解讀說是樓上冷氣管阻塞噴水造成我家漏水。
  (冷氣管組塞噴水會一整片陽台都在下雨嗎?)

   租客還演戲說他家也被滴到木板都濕了,還跟管委會說是我家冷氣管阻塞,要從我家接管子讓他家的冷氣排水從我家打通,然後~從我家陽台像繞絲瓜藤般從外牆出去。
  人要將心比心,如果是看官的家願意這樣讓人侵門踏戶經過,然後變得醜不拉機?
   再說沒經過管內探測攝影,或牆壁X光,憑哪一點將髒水潑到我家說是我家阻塞?
   我家冷氣管早在2年前因為噴水早就封管,做一條明管從陽台排水管出去,他家也可以從排水管出去阿~~
  (阿忘了,他家違法陽台外移,增加使用空間,排水管早就封死了吧,自己排水管不用要用,要用別人家的,這是甚麼道理?)
  自己的家要美觀漂亮,要讓別人家不方便又礙眼,這是人該做的事情嗎?
   不讓他過,還是我家的錯嗎?
   還硬要我家開門讓他的師父進來做...不開門一直按電鈴又打電話...
   我他媽的~我家欠他甚麼?不開門犯法嗎?還打電話給警察要讓我家開門...沒王法了嗎?
   還好警察沒理他這種無理的要求,再說..我沒犯甚麼法,我有權不開門,去申請搜索票阿....
   不用找誰來逼我家開門讓你做不合理的事。
   之前已經打過兩張表明立場的文件給管委會。
  還有~管委會不經住戶同意,用騙的方式說要檢測阻塞問題,強行將封管拆掉,弄一條管子將水噴進我家冷氣排風扇,請問風扇壞掉,大廈要賠償嗎?
   真的是一群過著如同白開水一樣的人生,又長了個滾水燙過的腦子,再加上一付活脫脫的豬下水~
   越想越不對勁,超生氣的,師傅一走~馬上拿鋸子將接管鋸斷,先塞上一團塑膠袋,再用電線膠布纏繞緊緊地與管子座結合,先做防止漏水,第二天去買一個管帽,再用專用膠水封管完成。
  第二天打第二封信給副理。


  今天~108/10/05
  副理還叫管理員轉達要我家樓上上2層和下兩層,過幾天去開會討論...請問有甚麼好討論的?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請樓上的拆掉陽台外移的部分,將冷氣排水往自家的排水孔排出去,何必要勞師動眾?
  這都是甚麼事?
不關我家的事,還被潑髒水?要潑誰不會?我也會潑回去!
  我也可以說是租客蓄意破壞,故意演戲自己是受害者,還將樓上和樓下的住戶拖下水!
  冷氣噴水會將陽台整排滴水像下了綿延大雨雨般,滴滴答答滴一整天嗎?
  我不信~
   之前幾次叫樓上屋主處理漏水,還說是冷氣公管問題,又說要怪天氣下雨,才會讓水滴進我家....
   莫名其妙,大太陽也要怪天氣嗎?還嗆聲說他也可以不理我家漏水問題~
   就說~路再怎麼彎曲曲折,總會有遇到的一天~
  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時機到了...就會承受到老天給你的報答。
   地球不是只繞著你轉,只要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都能享受地球公平的公轉與自轉,不會只專美與某些人而已!
    遭受樓上女人的氣已經不知從何說起,再給他方便...事情還是會再持續發生...何必找磚頭砸自己的腳,讓自己給人方便又不痛快?
   世上有這種笨蛋嗎?
  我不願意被人當笨蛋還被人在背後笑話是好欺侮的傻瓜。
 
  所以,昨天108/10/08他們開會討論這件事,我故意缺席,做無言的抗議,不行嗎?咬我啊~~
   結果~還是要從我家做管子給4樓經過...
   管委會不要認為我家都是女人就好欺侮,那位屋主靠聲音大,就怕了他?
無理的要求,到哪都行不通,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因此!不知他們昨天討論是為何事?想逼我家妥協?好可怕....
  還好我早知道是這樣的陷阱,我閃還不行嗎?免於讓紅衛兵圍攻,無法全身而退~~呵呵呵~~
  管委會不是說我家被樓上漏水的是無法管嗎?現在別人找他將髒水往我家潑就能管了?
   所以~永不可能讓他家水管從我家接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