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16:03:15小貝仔

*離開*

很久沒有來寫心情了
因為很痛很傷   
每每想到...心就會撕裂般的痛...

我的寶貝狗女兒MOMO
在今年3月11日離開了....
剛滿10歲~看起來明明就像小朋友一樣
以為她至少可以再多陪伴我們幾年...

過年快結束的時候,她有些不舒服
這麼貪吃的狗~好幾天吃不下東西,一直咳
不忍再回想她離開的過程
以為她會像以前感冒或是腸胃炎般的很快再好起來
離開的那一天,我到氧氣室看她
我問說能不能抱抱她~
她掙扎的逃離氧氣室跳到我懷裡
硬是轉身看著已淚流滿面的我媽~她最愛的人~24小時陪伴著她的人
接著費盡力氣的抬起頭深情地看著我
我說~MOMO沒事了~乖唷!!
接著她就低下頭趴在我手臂上...
這麼熟悉的抱著她的動作...我感受不到她的喘氣
我緊張的問~她沒有呼吸了嗎?!
護士緊張地叫了醫生...然後在旁邊的手術台開始搶救...
我跟我媽崩潰的哭喊....那個場景.....直到現在都深深刻在我腦海裡...

我沒有勇氣來這訴說這一切
因為我只要想到她...我的心就好痛..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七個多月了...
就好像她還沒離開一樣....因為她依舊深深的活在我心裡
一想到就流淚~無法釋懷...


不知道妳到了哪個世界~還是依舊徘徊在我們身邊
我希望你開心快樂沒有病痛的到另個世界
值得欣慰的是這輩子~我們給你滿滿的愛!大家都說妳是最幸福的狗
吃最好的~用最好的~帶妳台灣四處旅遊
也慶幸最後妳不舒服的日期很短~沒有受到太多的病痛
也欣慰是妳比我先離開這世界...不然妳肯定會一直等著我回家看妳
或是覺得被我拋棄等不到我回來....
妳先乖乖地~我們會有見面的那一刻的!!
雖然不知道上天如何安排~但我希望那一刻不會太久
我最愛的MOMO~很愛妳....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