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19:53:00小貝仔

*心痛的生日*

我爸媽禮拜四晚上特地北上
因為禮拜六要參加我姐小孩幼兒園的畢業典禮
之前幫媽媽買了一份全身健康檢查
所以禮拜五上午先帶媽媽去健檢~
之後吃飯~逛逛街~
禮拜六在台下看著我姐6歲的兒子在台上表演、講著畢業感言
心裡其實有點激動與感動
想著未來看著我的小孩這樣長大、表演時...我肯定十分感動與激動


晚上12點~在獨自一人的房間裡
滑著手機~看著FB跳出歷年這天的回顧
某年在國外一起過的生日...
以及去年還寫著愛我...答應我以後不會再彼此分開這麼久的留言...
心很酸.....從去年底...就想著今年的生日應該會是難熬的一天
果然從生日的一開始...就伴著眼淚度過....
翻覆好久...淚濕了枕頭...不知何時才入睡...


今天收到許多朋友們的留言與祝福,也包括他
和他一起聊了一些事情
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模糊了雙眼...
今天又是自我封閉的日子  完全沒出門
現在正聽著音樂...放任自己傷心流淚沉浸回憶的一天
好險明天是端午節放假一天
不用擔心紅腫的眼睛要上班...呵呵


你呢....還記得我的生日嗎?
應該不記得了.....
也可能早已邁入幸福的人生了吧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今年就不許願望了...因為都不會實現
也願你健康、平安、快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