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20:44:40小貝仔

*時間*

小時候都恨不得時間過得快一點
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
元宵節吃湯圓~會傻傻地問說那吃10顆能不能一次長大十歲
高中時會期待著快點唸大學
因為可以好好的玩~因為終於可以離開家遠遠的沒人管
上了大學後~才知道家的好~雖然還是一樣玩得很瘋

大一時遇見了你~
因為種種原因...我們錯過了...
可能因為最初滋生的愛苗很純粹很傻也很深刻
所以依舊痴痴等待著~
就這樣彼此在不同時空
但還互相惦記著...
心中期盼著~希望老天爺能讓我們有交錯的那天
從我們相識~到你離開我去了日本...
是我19歲~25歲的時間~這七年過得好快
你說我跟著你會吃苦...要我好好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要我別在等你...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哪天會成功...等不起的....
你離開後的這兩年~是我人生最大的低潮...
你的完全銷聲匿跡....我心裡很怨..我不懂為什麼不能兩人一起努力
老天可能覺得我不夠悲,所以什麼衰事、爛事、燙傷....都一次被我遇到了
天生樂觀的我~第一次覺得...如果能這樣消失在世界上也好....

這時我遇見了他~在我27歲的時候
謝謝他陪在我身邊處理那些事情
我們相差一歲,個性很合
雖然也常吵吵鬧鬧~但感情越來越加溫
在感情上也越來越成熟~不會隨便任性亂鬧脾氣
一起到處吃美食~一起出遊~
也會一起談未來~就這樣相知相惜感情深厚的過了好幾年
早已認定彼此~但因為要等他博士班畢業~雖然爸媽一直催婚
雖然周圍的親朋好友不斷催促~說都這麼穩定了怎麼還不結
我都很自信地說~不用急~我們有我們的規劃~ 至少要等他畢業
如今~6年過去了~我要33歲了~
他畢業了...現在當替代役中...然後我即將要被拋棄了....
沒有任何預兆....沒有任何愧疚....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改變一個人
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純粹就是他去了美國一年後
覺得如果未來我跟著他去...無法成為他在美國合適的另一伴...
所以突然開始對我冷淡.....因為他想放開我的手....
呵...很可笑吧...原來自己認為是永遠~要牽手一輩子的...
在此刻...全都變成笑話....

要如何繼續相信愛情?
要如何消化這些回憶........
誰能帶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