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20:13:50小貝仔

*好想*

不知道今年過年你有沒有跟著媽媽回來台灣過呢...
我回南投一個禮拜~有著家人的愛和嬉鬧聲
可以暫時忘卻很多雜事與煩惱
昨晚我提前一天回台北了~明天又開始是上班的開始

這新的一年  我好想勇敢堅強快樂
但真的好難....
今天又是難過的一天
我跟他見面一起吃飯
因為他有文件要交代我回學校幫他辦理
「感覺」很直接...很明顯...
我還在繼續欺騙自己.....
還在一廂情願地覺得只要自己努力...
那麼說好的未來....還是會實現...呵....
在他面前拼命忍住淚水...
關起房門的那刻...開始潰堤大哭....

這幾個月我被傷的遍體麟傷...
他依舊可以一派輕鬆的說哪天可以看電影哪天可以吃飯
似乎隨時可以笑笑的說掰掰 然後轉身走人
這幾個月我努力調適...但放下真的好難....
我還無法接受那天的來臨.....
無法接受這麼多年的感情....可以瀟灑的轉身離開...

好想逃....
好想有個肩膀讓我好好哭泣...
好想要有人抱抱我安慰我...
好想有人聽我說說話...
我不想再面對虛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