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22:57:21卡布圖閑

流離彼岸的花

嘿親愛的你

我想這是一封 我寫給你最真摯的情書了
想了好久 一周 一個月 一年
或許從開始那一刻 就已經開始在想 你是不是最適合的那一個人
那些夢 那些期待 起初很美 在你給承諾的時候 很美
永遠記得你對我說 這可能是你出現的意義 
那些我沒有能力面對的 就由你來好好地承接 
天真的以為 那些淚水都會幻化成愛的痕跡 
但一次又一次 它讓我愈來愈看不清 曾經我愛的 你的模樣
洗清的是 讓我愈來愈明白 我愛的那個自己 才是我始終無法放下的
或許我們到這裡就好
這樣我還能記住那個美好的你
還不至於被太多爭吵 太多憤怒的情緒  吞噬掉那些美好的曾經
這段與你的愛 都將成為我們未來的行囊
或許我始終是害怕 太過害怕
我害怕繼續和你走著走著
會丟失了 那個曾經那麼相愛的我們
有始有終
在結局還不算壞的狀況下 讓我們的愛終止在這吧
說我太自私無妨 說我沒有勇氣也罷
我不後悔我愛過你
就算走到了這一步
我仍是深愛著那個原來的你
只是 放手給彼此自由 也是另一種解脫吧
這樣你會在我的記憶裡美好地存在著吧
暗戀是美的 初戀卻是那麼痛
沒有開始 就沒有凋零 
還沒有準備好 卻意外地走入 
或許會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
不過一切卻充滿新鮮 新奇
可能是這樣初戀才會那麼深刻
--
有始有終 只能有始有終
容我為我們寫一篇禱文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不知輕重 不知輕重
那是虔誠如我也不能
昇華人的懦弱
愛的初衷 顧念愛的初衷
不變的還是我對愛的愚勇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願逝去的愛能 原諒我們
美好生活 2021-04-13 10:59:37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