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22:44:38卡布圖閑

笑著看,夏日戀習插曲

你是第三位
網路世界的交友真是令我挫敗


先是第一位 正在攻讀博士學位
如一隻混亂的野獸般 腦袋轉的比誰都快
在你還沒準備好要接受那麼多的時候 先全盤脫出了他的一切
對於這樣的直接坦率有些招架不住 也還來不及思考這樣的互動是好是壞
因為這一切的經驗對你來說完全是個未知
對於這樣新奇的體驗 實在是很難抗拒


於是開始會想和他分享 想聽聽他的看法 然後期待他及時地回覆
不知是從哪一天開始 他回覆地頻率開始緩慢了起來 
妳嗅出了這微小不單純地舉動
「八成找到新的魚了吧」你心想
於是 想試試看不讀不回會讓後續的故事變成如何
然後這一晃 就是將近四個月的沉寂
故事 就斷在這了 也沒有後續


然後是第二位
一開始的互動很自然
年紀相仿 學歷相仿 職業相仿 
看起來喜歡運動 身高也不錯
對他有好感 但也不算特別感興趣
聊了幾天 他問了要不要見一面
然後這次的赴約 成了我第一次見虛擬世界認識的人


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很好
我對他充滿磁性的嗓音感到著迷 卻又不敢開口稱讚
在我看來 第一次見面 那樣的舉動可能太多了


一同健行的路上我們聊了許多
發現他曾經去歐洲當交換學生 
他也喜歡看美劇 並且還推薦我當時火紅的台劇
彼此喜歡的運動類型.休閒活動不謀而合 
在道別前 一切看起來互動都非常好


然後
後來的聊天就變得愛回不回的
讓我感到錯愕不已
開始回想那天最後道別前他所說的 


「你看起來蠻結實」
究竟是你自己太瘦弱 我這樣運動型的女孩你無法招架
「不好意思欸 今天都是你在帶我玩」
並不是真的感激 而是帶這著歉意說著這樣的話 
因為他打從心底就沒有想要再見面了


那日會面的感覺與後續互動的落差感
就好像與雅思口試考官對答當下覺得順暢 信心滿滿
結果後來收到成績單卻發現他給了你極低的評分


回想當天 當下他那看似認同的微笑
並不是認同 而是那種禮貌性地回應
表裡不一 真的是令人不寒而慄


在這偽裝比善良容易生存下來的社會 為了維護自身利益 八面玲瓏的人也不是沒看過
但每當遭遇到這般對待,那種無奈又無力的感覺,不禁還是會對人與人之間的善,產生了懷疑。
**(記於2021/01/24 如今回想,或許謝謝他當時的禮貌,雖然沒有下文,但比起時不時聊一下讓人以為有機會,這樣直接的斷線,或許也是另一種體貼了。)

然後最近的第三位W
年紀相仿 是個運動陽光型
其實一開始聊起來也不覺得特別怎樣
他主動說了如果我願意的話 其實可以通個電話
和沒見過的陌生人直接用語音對話 是我想也沒想過的
於是一開始是拒絕的
然後隔了不久遇到某位突然冒出的青仔粽
加了line聊了幾句話 就說可以直接用語音的啊
一開始我也是拒絕 沒想到對方就直接打了過來
心想故意說不接似乎不太禮貌 索性就接了起來
就聊過那麼一次 心底就覺得不合也沒有想要繼續聊下去


於是想起了W
就答應了他想要通電的請求
那天通電的晚上
他兀自說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
高中畢業 是個職業軍人 
打算把十年當作是一個里程碑
爸媽是北漂 為了一圓他們買房的夢想
由他來扛房貸 房子也是登記在他的名下
而這間房也是他規劃與另一半未來的家
他說話的語氣有種超齡的成熟
也坦率地說想起以前做了很多幼稚行為的自己很愚蠢的種種
或許是職業軍人的角色 的確讓他的生命成長了不少


第一次通話的經驗不差 
那超齡成熟的人生態度著實吸引著我
真要說我有些無法忍受的部分
就是他似乎有些容易陷入一個人不知所以的嘀咕狀態
我有幾度甚至故意假裝沒在聽
他卻絲毫不間斷兀自地說下去 那我不自覺地發笑


恰巧隔天是主日 一早決定穿上新衣上了點淡妝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出門前不覺油然心生"何不今天和他見一面"的想法
但要我主動約完全沒有見過面的人 又是男生
實在有點難為情 於是就直接出門也沒有詢問
一直到後來唱了詩歌 開口禱告
頓時覺得心情格外開朗 那個念頭又突然竄出
於是在上午十點多 也不顧那麼多就傳了訊息問他要不要今天見一面
過了不久 他說可以
於是我們約了一個戶外開放的地點碰面


第一次見面他遲到了約莫半小時 不怪他因為邀約過於突然 遲到也算是情有可原
其實整天見面 我完全不覺得他對我有任何好感
甚至在並肩閒晃的過程中 讓我覺得「大概把我當朋友吧」
一直到後來到了咖啡廳 點餐的時候
默默朝我身邊靠近 他的胸口若有似無 輕碰我背說:你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很多
這種直男最直接地自然反應 讓我才得以揣測他大概對我有點意思


總覺得他給人就是一種很誠懇.務實.不會耍花招
諸如他說沒有交過女友這點 
以他的外貌雖然覺得不太可能 但他的態度 就是很難覺得他會是說謊的人
在道別前 彼此就是有一種 "再多待一會兒吧" "再多聊一些吧" 那些沒有說出來的語言
他突然兩眼直視著我對我說:可以抱一下嗎
我當下愣了一下
但一方面又心想:那時在國外和朋友道別,不也常以擁抱作結尾...應該無妨吧
於是,我答應了他提出擁抱的請求。


約莫停頓了五秒的時間 在第二次道別前 彼此又再擁抱了一次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發展的太快 完全out of my control and expectation


「flesh」
當我的臉頰貼服在他結實胸膛的那個片刻 時空宛若戛然而止
「flesh」
原來 和異性"有感覺"的擁抱是這麼一回事
「flesh」
這那個瞬間 對於肌膚之親的渴望 好似被點燃
我 遇見了那個 未曾見過的 另一個自己


在第一次見面後
我們又再碰面了一次  最後以擁抱結束
你輕吻了我的手,直截了當地問「我們要不要試著在一起」
對我來說,還沒有到想和眼前的你在一起的情愫,於是我婉拒了你。
爾後 我想起了自己曾經羨慕過那種可以很自然發生 或說可以互為享樂的那種肉體伴侶關係
到頭來才發現 原來我不行


此時此刻 你突然無聲無息
我清楚地意識到 不該輕易地與他人過於親密地肌膚接觸
其實是一種保護
更別說是對於我這種 特別敏感的人


身體是有記憶的
對於那人的依戀住進來了 住進靈魂之中了
靈肉是很難切割的
住進靈中的 對於思緒的攪擾 看不見卻又趕不走
像頭蟄伏的獸般盤踞於那深處
在午夜夢回或是某個熟悉的場景 就冷不防地躍然而上 狠狠地咬你一口


torturing.


我不知道我們會走多久 又或是根本也不會有後續了
就這樣吧 就當作是一種另類的祝福


心裡知道彼此迥異的成長.學經歷背景 工作型態 都很有可能是未來走向破滅促使trigger之一
想太多是我的壞毛病
但做這些設想 說真的 是我對一份感情的重視度

擁抱破碎 擁抱一無所有的勇氣
我可能還不足夠


必利勁(POXET-60) 2020-04-14 16:21:29

汗馬糖hamer:http://www.hamertw.com

吃喝玩樂 2019-07-16 10:53:50

走走看看~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