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22:59:09卡布圖閑

三女一男-關於第二個女人

對於咖啡因依賴的程度,從上班後幾乎每日一杯,甚至有時候會一日兩杯了。

 

「妳是不是還沒有想清楚。」那天我們走在校園妳轉過身來對我說。

 

如果有些事情,是想清楚可以解決的話,那我想這世上大概就少了這麼一個異質存在的多樣性了吧。

 

我不知道是哪來的偏執,但是我真的非常想要那隻藍色的鹿,不是彩色鹿群裡的任一隻,只要那隻藍色的。

 

我們是在高二認識的。

妳是在分班後我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也就這樣一直延續到了現在。

 

「我真的一點都不緬懷高中生活。」在大二的時候妳這樣對我說。

 

我還記得在高二時的某一天,妳逼近崩潰地哭著對我說妳好難受,升學壓力讓妳喘不過氣。好些日子的食慾不振加上妳那白雪般的膚色,讓妳看起來更顯消瘦。

看著那樣無助的妳,多想緊緊抱妳抱住。但那時候的我,並沒有那麼做。我,沒能成為妳最堅強的陪伴。

或許那時的我,眼中只有那個她。

 

甚至到高三的時候,我們,還經歷了在走廊擦身而過時打招呼的尷尬。

 

直到後來,我們上了同一所大學。

緣分阿,讓我們友誼的橋樑可以一直延續,一直,一直到現在。

 

上了大學後的妳,熱衷於系上及社團活動。對我來說,妳真的好閃耀。妳是那顆最耀眼的星。妳擁有的太多。妳那總是讓他人稱羨的姣好面貌、緊密的家庭氣氛、富裕的家境狀況。總讓我覺得,只要待在妳身邊就好,我也能因而共享妳那份與生俱來的幸運。

 

雖然不同系,但跟妳的接觸其實比系上多數人還要多太多。

反正大學生活,除了共同必修課程和一些例行的系上活動,社團是多數人生活的主軸。

後來,妳也加入了我所屬的社團。

甚至,到了第二年,妳成為了社團的leader

妳在任期中,極力想要為社團做些改變,也因此為自己增加了不少壓力。

或許其他人只看見這次多了個不一樣的體驗活動;但在妳身邊的我,看見了妳為這一切從無到有,做了多少的努力,費了多少了心力。

在活動結束的前一天,我們坐在學校長廊的石椅上,妳像個孩子般倚靠在我身上大哭。好似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但卻又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在旁邊看了覺得好心疼,但卻又做不了什麼。或許,靜靜地在妳身邊,就是最好的陪伴了。

 

故事未完待續。

 

但我想說,雖然現在那種crush的感覺已經漸漸淡去,但我好像還是沒有辦法很坦然地去和妳談論妳的他。我就是,做不到。

免費小遊戲 2017-12-18 16:30:57

到處逛逛~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