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02:00:00深海瞳夢

反轉的真實

在寫 廢棄車站的無人小鎮 找資料時發現這個遊戲
因為不覺得自己能寫出什麼反饋給製作群的心得...
所以就在自己家寫篇推廣文囉 ! (自我交代用)


該說時機正好嗎 ?
才在想已經很久都沒玩到台製免費恐怖解謎遊戲了呢 !
(到目前為止也才玩過一個 浮士德的噩夢 PO在 
  殺戮の天使(含其它多款)遊戲推廣 裡
出了很多周邊唷~ 還有日文版小說耶)
嗯 3年前.......(遠目)

發現這個遊戲很開心 ^^
2018年7月1日發佈



不過
雖然遊戲名叫 "反轉的真實"
我卻不懂到底是 "反轉" 了什麼就是...|||
(該不會是BOSS其實是悲傷的存在這樣 ??
還是比起恐怖其實骨子裡埋的是搞笑??!)






該怎麼說這個遊戲才好 ?
總是一直令我想到咱們台灣某一位輕小說作家小鹿
雖然我從沒花錢買過他的任何一本書
更不可能看過後記
但網路上隨便查
心得都是他的後記比小說本文有趣
這個遊戲給我的感覺總體來說就是那樣
比起遊戲本身
我反而是被製作團隊和閒談所吸引
(稍後詳述)
感覺超歡樂的 !


官網上說是以角色的故事為主軸
由四個關卡組成
目前發佈第一關


雖然遊戲關卡設計成像是在教導民俗禁忌之類的知識
卻不會像 ライブラリウム / 水中圖書館 和 誰そ彼の腕 / 誰是他的手臂 
一樣讓人不耐煩

音樂嘛...
除了開頭的主旋律外很無感
(嗯 ? 還是本來就沒什麼背景音樂嗎??)

時間我覺得應該算剛好
基本上是個一鏡到底的故事
雖然還是有分歧
但除了主線外的劇情沒什麼份量 跟即死差不多
(和遊戲中精緻的人物立繪及場景相比 就連CG圖也都有些太過簡易呢)


有提供攻略 (本人下載重點!)
有即死設定但不算多
(雖然在跨門檻關卡被爆了2次就是)
對我而言最難的是BOSS戰拍照
和最後放東西的解謎(跑去看實況)
找錄影帶存檔倒是覺得還好
沒什麼不足的感覺
像這種復古設定我也很喜歡


奇怪的是
這個遊戲明明沒有我最愛的戀愛要素
但卻一點也不在意呢
(搞笑梗完勝 ?)


玩完之後嘛

總覺得各方面都有一點小牽強 (劇情人設)
但幕後有說似乎是承接且拼湊的劇本
若是如此完成度算是很高的了
苛求這點也沒意思
不過還是會覺得
被伊莘扯進來的孟青(學弟)和曉陽(社團同好)
也就算了 姑且合理
但只是被朋友拉來頭一次參加的嘉竹也遭殃
就有點...
或許之後的關卡會補完吧 ?

還有
伊莘害自己的好友失蹤
還能繼續喜歡鬼屋探險這點
也讓我很不能接受 (自主規則)
所以其實我比較偏好不救她的結局 (喂)

蓉如呢
會害我一直想到 "熔爐" (喂喂喂)
她的人設相較於主角群的女生是我喜歡的類型呢
可惜

伊莘若單講個性外型
不喜歡也不討厭
孟青也是

曉陽很可愛
大力士這點我超愛 ^^
(但對叫兔子或小羊的女生基本上過敏)

嘉竹大好き~
是我的菜 ^^





再來嘛 ?
開始來聊歡樂的囉 ^^



首先從超搶戲的阿公開始介紹起~

好像還有不少人反應阿公的戲份太少了呢




特典房裡真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對話喔~
推薦 !!





接下來講官網






由於笑點低
踏進官網後看到這些我就笑了
更別提特典裡的特輯了



來吧
趕緊去下載來玩吧 ^^

https://responselessaircra.wixsite.com/x-destroyer
睡不飽 2019-12-08 13:38:22

突然想到這個遊戲沒後續了嗎?
(雖然沒有特別想玩XD)
最近都沒玩GAME了嗎???
都沒看妳寫這個主題

版主回應
沒在注意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後續
(好像也沒什麼興趣玩了耶 ^^|||)

之前是有玩了兩個小品想寫文
再等等囉 !
2019-12-09 01:47:46
睡不飽 2019-09-05 14:44:50

很OK!!!!!
這樣玩輕鬆多了~
還有攻略
過不了直接點妳的存檔不影響看劇情XD
反正少女養成我也很常用破圖檔

不過有一個一直覺得奇怪的地方???
想說妳怎麼都沒提...
就是這不是伊莘的故事嗎?
為什麼主角是孟青???

版主回應
這...妳得去問製作群而不是問我 ^^|||
(說不定孟青就是主要操作角色 ? 第一人稱之類的... ??)
2019-09-09 23:22:35
睡不飽 2019-08-31 15:18:19

又獲選了耶!!

妳講給我聽我就會覺得好笑了啊XD
還是乾脆連過關檔一起寄給我
就不用玩得那麼辛苦了

版主回應
寄過去囉 !
但不知道安裝後會是什麼情形...(再回覆我吧)
不過這樣沒問題嗎 ?
會覺得好玩嗎 ?
2019-09-05 0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