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18:32:15深海瞳夢

モブ女

想看後續的短漫第二彈~ 

這個主題說不定會寫上癮呢 ^^
(不過也得有想寫的故事才行)
所以就這樣吧 
不定時的突擊發表囉 ! 





因為日文太破爛
所以使用了網路翻譯
[モブ] 被翻譯成--- 暴...民 ?
嗯......
根據劇情來看
叫路人或背景之類的比較適合
我看的漢化版翻譯成 "龍套"
我覺得很合適
這個翻譯超厲害的呀
令人佩服



故事在講述擁有背景化能力的女主角與受眾星拱月男主角的...
戀愛故事 ? (總覺得很薄弱)


就因為是這種 "戀愛前夕" 的故事
才會讓人想看後續對吧

分成前後篇
最後結束在讓人覺得---
" 繼續給我看後續啦 ! " 的地方


其實不太喜歡看這個作者的作品
雖然欣賞畫風
但偏好雙男主的故事完全不是我的菜
一般看到封面我就會略過了
(除非誤踩否則不怎麼會去看)
這部短篇很難得
既是青梅竹馬又沒有三角戀
所以成為我喜歡的一篇
雖然不知道若讓她繼續畫下去會不會又走歪了就是

新作 [愛が死ぬのは君のせい]
就是個有點微妙的三角戀...





女主角的兩個麻吉超可愛 ! 
完全是貼心到位的配角呢 ^^



為了實現女主角的願望
幫她畫了個超~ 級~ 嚇人的大濃妝

     
    
    
女主角都叫男主角閃閃醬呢 !
(總覺得不在乎被這麼叫的男主角也蠻強的)
因為太受矚目
所以經常遇上怪人
然後就變得有點對人恐懼症了
女主角的能力能保護他(隱形化)
所以總是依賴她
但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害她無法被人注意
所以想試著離開她獨立
不過果然是很難呢 ^^

而女主角則是一心一意的喜歡男主角
是因為認定自己已經不再被需要才想離開的


總之
是個相互依存的故事

其實結尾收得很不錯
只是若能再多個一點點就更好了
睡不飽 2018-06-20 12:21:36

好像不錯看~
去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