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0:14:21深海瞳夢

親愛なる ○○へ/ 真冬の蛍---遊戲介紹

呃...
那個......
這篇要介紹的遊戲比Pocket Mirror完成版
還要更早不知多久前就玩完了的說
就是又懶又沒時間嘛...
但一直放著總覺得有事沒完成
還是寫一寫吧





給親愛的OO


這是這次要介紹的GAME裡
最喜歡的一個
(女主角的外型完全是我的菜啊)

就小品而言劇情真的很不錯
雖然還是有奇怪的地方(或許只是我理解力的問題)

雖然有點奇怪
但我是個很享受被劇情欺騙的人
(現實生活當然是絕對不可能的囉)
因為那代表沒想到
是很新鮮的感覺
滿滿套路的東西表現不好就會很膩
令人不耐煩呢

真心覺得這是部很出色的小品
遊戲性嘛...沒有什麼太讓人驚豔的地方
不過就是某個給(男主?)老鼠玩具的梗讓我想翻桌
線索實在太小
偏偏還是個重要的點 (若沒給的話就會是Bad end)
雖然作者是個會給攻略的人
(這可是我下載遊戲的重要前題)
但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
攻略的編輯方式可是雜亂到一個不行
雖然還是找得到提示啦
可是就是覺得很...OOXX

一開始還以為女主角是個有雙重人格的人
不過嘛...ㄟ嘿~~~
遊戲名 "親愛なる○○へ"   
真的很符合呢
沒記錯的話應該有3個結局吧 ? (喂...)
總之就是很精彩
大推喔 !





這和上一部是同個作者 皐月の夢
也是我玩這個作者的第一個GAME
(以下也是先介紹新的再介紹舊的)
蠻喜歡她的畫風
但這部很普通
不論遊戲性或劇情都是
對我來說可能到達無聊的地步 
但以上一個GAME來說
應該是有在進步的作者吧
畢竟她的創作很多元
"親愛なる○○へ" 
比起這部的劇情可謂是飛越性的成長了吧
期待下一部 ^^





真冬の蛍


作者是上園千紗
這也是部被畫風吸引的作品
雖然有男女主角
卻幾乎?還是該說完全沒有在看戀愛劇的感覺
劇情嘛...
該說和狂い月很像嗎 ?
就是在講雙胞胎兄弟
雖然完全不一樣啦
這部溫和多了
可是就表現度來說
還是狂い月大獲全勝
不論劇情或遊戲性狂い月都是不輸付費下載GAME的大作
免費提供的作者真是太佛心了(雖然BL對我來說很殘念)





這部是第一次玩上園千紗的作品
作者本身好像很愛
這個畫面還是重製版
也是因為被畫風吸引才下載的GAME
可是嘛...
劇情又是雙胞胎少女和鏡子...還是表裡個性...之類的 ? 
(總覺得這種套路都快爛掉了)
我連自己有沒有跑完故事都
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