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23:13:17深海瞳夢

復發性風濕症~發作前夕

唉呀...

溫度剛從37度降到31度

我的症狀就開始想來報到了呢



每次都是輪流的

這次是右手

從昨天開始就有點微微發疼

今天摸起來有些發熱    水水的感覺

比左手稍微腫了一點



目前姑且算是有努力在冰敷

(冰敷也很不舒服 ><||| )

希望能抑制發作



說起來

這也真是個很矛盾的病症

發作時患部會發熱   所以冰敷才能緩解

但冬天卻比夏天容易發作

冰敷也是最近才發現的方法

寒流發作時該怎麼辦呢

光想就覺得恐怖啊......



老人家總是聽不懂這是什麼病

老還是叫我貼藥布

我想了想

最接近的說法就像是感冒吧

只是這病是因為體質而不是病毒

會好  但無法根治



我的免疫系統真的很差

( 所以會胖該說是理所當然 ?  全怪給體質就好 ? )

最近手掌又起了些小水泡

才想起我還有汗泡疹這個毛病

再開另一篇來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