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00:07:52黃小貓Sasha Limen H.

閉上眼睛吧

(拉拉蔣⋯⋯)

怎麼啦?

(好奇怪喔,我以為腦袋裡的嘰嘰聲是一齣戲的能量,可是戲演完了,那個聲音為什麼還在?)

我看妳去照一下腦波檢測好了我不是開玩笑的。還有那個牙醫,還沒看完,該回去繼續處理了。

(好⋯⋯等我忙完⋯⋯我什麼時後才可以休息?)

我不知道。反正還沒到可以鬆懈的時後。

(拉拉蔣⋯⋯)

嗯。

(之前有個女人說了大話⋯⋯搞得好像自己好像很美好強大似地,她騙人⋯⋯)

她沒有騙人。她是她妳是妳。

(喔⋯⋯)

⋯⋯

(拉拉蔣⋯⋯我覺得我好像快魂飛魄散了⋯⋯)

那就散吧。沒關係。

(真的嗎⋯⋯?)

真的。

(那拉拉蔣怎麼辦?)

我會撐過去。還不到可以鬆懈的時後。

(拉拉蔣都不累嗎?)

累的是妳不是我。妳是妳我是我。

(她是她妳是妳⋯⋯)

沒錯。那個愛說大話的女人我跟她超不熟。我們不用管她說了什麼。

(好⋯⋯)

散去吧沒關係。

(好⋯⋯)

⋯⋯

⋯⋯⋯⋯


⋯⋯⋯⋯⋯⋯⋯⋯⋯⋯⋯

(拉拉蔣⋯⋯)

怎麼還在啦?!想散就散光破去別撐了啦!去!

(我不行⋯⋯)

妳可以!

(我不行⋯⋯我不能留拉拉蔣妳ㄧ人⋯⋯我散光的話,拉拉蔣就會變成化石,不要以爲我不知道⋯⋯)

管他的。我不在乎變成化石。

(我在乎⋯⋯)

囉唆死了!

(拉拉蔣⋯⋯不要變成化石不要變成化石不要變成化石不要變成化石⋯⋯)

好了好了。把那口氣留給妳自個兒吧。

(我好累⋯⋯)

⋯⋯過來。我背妳。輕得跟蝴蝶似地妳。

(我已經很努力盡量吃了這幾天⋯⋯)

好了好了不要再說話了睡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辦法連續睡超過五個小時了⋯⋯)

我知道我知道。那就閉上眼睛吧。

(好⋯⋯)



閉上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