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23:32:08黃小貓Sasha Limen H.

笑笑地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那叫發燒。)
(不是啦!)

好安靜好安靜好安靜

好喧囂

(那八成腦殘聽障加幻聽again。)
(不管啦不要再打岔了啦!)


昨天半夜三點在路邊撿到一隻不想回家的流浪貓

可能是因爲貓不太會喝酒卻喝了酒的緣故

貓的狀態有點痴呆

陌生小巷的便利商店門口

剛好那台階的高度很適合窩縮一隻貓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好安靜好安靜好安靜

好喧囂

人類真愛撒嬌

貓高傲地撇了我一眼又再度恢復痴呆

於是

趁她痴呆把她撿回家

貓警覺回神時已然太遲

開始任性地用利爪抓得我滿臉痕還嘲弄我

怎麼樣
如此一來妳也與我同樣斑駁了吧

我笑笑地

我笑笑地

我笑笑地

我笑笑地

Fuck you!
So the cat shouted at me.
Fuck you too.
So I gently replied.


好冷

好熱

好安靜

好喧囂


Viva la Vida
畫家卡羅在她死前的最後一幅畫上寫下
生命萬歲

And that is why,
cast the stone at me if you need to.
That’s ok. I can take it.


Viva la 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