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19:06:41水也

陸劇→ 親愛的,熱愛的


集數:41

首播頻道:浙江衛視、東方衛視

播出日期:2019年7月9日-2019年7月31日

韓商言:李現

佟年:楊紫

一句話說完:嬌萌軟嫩(?)學霸妹子倒追高冷(?)遊戲傳說男神。

佟年父親醫生,母親幼稚園園長(?),15歲念大學,目前研究生,也是IT產業,未來準備讀博士。12月23日幫忙表弟顧網咖,遇到了比賽不順心,到了網咖打遊戲,這麼巧,因緣際會,佟年妹子一見鍾情。靠表弟問到男神遊戲帳號,玩了一兩局,去廣州,又遇到男神。

男神韓商言,母親早逝,父親二婚後離世,後母+爺爺養大,回大陸打遊戲。結交王浩、艾情、歐強、米邵飛組SOLO戰隊,BUT,比賽前夕,王浩出現了感情問題,前女友蘇澄帶女兒來認親,艾情走了,SOLO戰隊解散。→ 都被我快轉。

劇荒想看無腦愛情劇,總算找了一部,41集還可以吞。

男女主也挺誇張,三個月分手兩次,開始兩人是假的,男主表弟吳白不接鍋,應捅出女方和表哥認識,他們兩有點關係,為了哄男方爺爺,在男女方親戚面前說了交往,但是韓商言瘋狂夾菜,柳橙汁倒滿杯,我是家長都不認同了。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還是得留點餘地,看看後面面對佟年媽媽的懟韓,壓力超大。

他倆第一次我還搞不清楚佟年怎麼就說要分手了呢?第二次是因為佟年媽媽,然後韓商言真的是欠揍,不交代獨自飛去挪威參加繼母婚禮,國內手機關機放國內,佟年無法聯絡,又回來見面還騙人家說去相親,佟年軟嫩妹子,莫名其妙又和好。

結婚那裏我覺得很突兀,四個月左右吧,女生說了想要不分開,男生想到女生想結婚,兩人有在一個頻率上嗎?哈哈。總得說後面發糖,可我喜歡看男主高冷懟人 (不要懟妹子)。回憶戲挺多,挺好快轉,認真說一天可以解決。

美好生活 2021-04-27 11:04:03

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