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17:28:40水也

日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播出日期:2020年1月14日-3月17日

放送時間:火十

集數:10

放送頻道:TBS

原作 円城寺マキ『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佐倉七瀬〈22〉 - 上白石萌音

天堂浬〈33〉 - 佐藤健

佐倉高中時候到神社求戀愛運(?),離開時遇到了一位身體不舒服倒地的婆婆(?),天堂剛好路過相救,小女孩心裡深刻烙下醫生好帥,這哥好帥,回到家鄉鹿兒島,二話不說學校護理知識,冀望成為天堂醫生左右手。壽司國常上俏護士戲碼,「淘氣小親親」也是類似設計,高冷的入江醫生配逗比佐藤琴子,佐藤護士看似脫線,其實都有注意病患需求,勤能補拙來彌補其他方面缺失,完全和佐倉七瀨人設一模模一樣樣阿。

我們佐倉勇士終於來到天堂醫生所在的醫院工作,小護士開口就是大告白我喜歡你!上班第一天全醫院都知道來了個小勇士要攻克天堂魔王。好像是找到小女生開始,天堂的心慢慢動搖,小女生就是有個小女生外表開朗但內心害怕,大半夜不睡覺跑到無人陽台.....。還想到電鍋先生,家電賣場的員工,可惜不敵病魔。還是因為奶油麵包?

小勇士在情人節贏到了巧克力麵包。交往後又一起去遊樂園,天堂也去鹿兒島帶回小勇士。兩人結婚,小勇士去海外留學一年。

建議大家一口氣看完,不然第十集太刻意拉,灑糖灑到有點不好吞。佐藤應該有故意壓低音調,佐藤應該有故意壓低音調,然後瞇瞇眼(醫生太累睡眠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