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 13:59:35水也

日劇(棄劇)→ 偽裝不倫


放送期間:2019年7月10日 - 9月11日

放送時間:水曜 22:00

放送頻道:日本テレビ系

回數:10

原著漫畫:東村アキコ『偽装不倫』

主演:濱鐘子〈32〉 - 杏

當初看最受不了是濾鏡,畫面朦朧,討厭朦朧畫面,壞心覺得是因為杏已經大齡女子要用朦朧景蓋住她的老態,沒想到,最近爆出杏惡劣的老公劈腿未成年,藕斷絲連3年,兩人分居中。同劇仲間由紀恵飾演姊姊葉子,仲間腫很多,網友說因為備孕的關係,女人的青春不值錢。

濱鐘子聘僱工作結束後,獨自來到福岡旅行,去程飛機上,跟跟姊姊借得外套掉出姊姊的婚戒,被鄰座帥哥伴野丈〈25〉 (宮沢氷魚 飾演)撿起,兩人一起旅行,最後一晚,一夜情,鐘子離去,但婚戒忘在旅館帥哥手中。無法忘懷的鐘子用假已婚身分和對方談起不倫戀(?)。

帥哥本來在西班牙當攝影師,不打算醫治,死前回日本這個故鄉看看。遇到已婚的鐘子,談個不負責任的戀愛,這是本來的想法,後來知道鐘子未婚,他有了生存的勇氣(?),回西班牙動手術再回來,印象中是兩人HE。

宮澤賢治「銀河鐵道傳說」,故鄉為岩手縣花卷市。

姊姊部分,姊姊進入一流公司,和ACE級姊夫結婚,婚後小倆口蓋二代宅,就住在娘家旁邊,真的是旁邊,只隔一扇門,結果姊姊和鮮肉拳擊手外遇,稱工作忙碌不想生孩子。這對....真心不懂,有點瞎的劇情看不下去,只能棄劇,姊夫值得更愛他的女人。話說很怕姊夫報復,幾乎看到姊夫就快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