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15:20:29水也

韓劇→ 愛的迫降 (사랑의 불시착)


首播頻道:tvN

播出日期:2019年12月14日-2020年2月16日

集數:16

主演:炫彬 현빈、孫藝真 손예진


十年前,李武赫救了鄭萬福兒子。

九年前,恩,已經忘了。

七年前,李正赫在瑞士致力他鋼琴事業,未婚妻徐丹來訪,接獲兄長李武赫車禍身亡消息,在瑞士湖邊彈奏寫給哥哥的樂曲,財閥家私生女尹世理聽到,重燃生命熱情,取消默默消失的想法。

現在,尹世理準備繼承父親龐大產業,試乘飛行傘時,天地幫忙讓她降落在北朝鮮,被李正赫逮個正著。我覺得李正赫第一眼應該就認出這個女孩是七年前在瑞是想跳橋的女生吧,不然,他拿煮咖啡器具的時候特別看了相機,是甚麼意思?

尹世理父親外遇的孩子,父親的原配有天單獨帶她到海邊,原配想死,醒過來回頭找孩子,孩子已經被送到醫院,世理變成帶刺的孩子,年輕時不靠家裡獨自創業。

尹世理如同編劇朴智恩作家底下的女主2013年:SBS《來自星星的你》、2015年:KBS《製作人》、2016年:SBS《藍色海洋的傳說》帶著驕縱任性卻讓人著迷,知道李正赫踩到地雷,她選擇把對講機拿遠一點爭取時間逃跑,李正赫說往A通往南韓,大小姐選擇順著直覺往B走,好死不死第一集結尾在李正赫家門口讓男主帥了一把,壁咚!

炫彬這個髮型,可呆萌可霸氣,帥上天了阿。雖然每天都軍裝(非常省服裝費),人高人帥就是正義阿。

扯的地方當作笑點看過,單就哥哥李武赫莫名其妙車禍喪身,父親是政治局局長(簡易說超極高官),搞了七年都還不知道哥哥死的黑幕,扯扯扯扯扯,我是老子一個禮拜就把人斃了吧。李正赫從哥哥死後七年一直在軍隊混,難怪女主埋怨他是個跑腿,實槌!

11集故事開始在南韓,不負責任預測,男女主角最後仍會在一起,但是不在南韓北朝鮮,應該會在歐洲,男主回鍋當鋼琴家,女主這麼有商業頭腦,哪都能生存吧。

PTT節錄十集結尾:

第一集,正赫在自家門口壁咚世理,讓世理不被壞人發現。

第二集,壞人藉故居家訪視(?),從蔬果地窖中發現世理,當此時,從平壤飆車回來的正赫趕到,當眾扯謊稱世理是自己未婚妻,且是11部隊(?)特殊人物所以沒有身分證件。

第三集,終於熬到偷渡(?)當天,禁海令,軍艦來盤查,塞錢都沒效,硬要打開船艙,正赫想到韓劇控部屬說得方式,遂吻上世理。這波操作挺騷,還是要爬上來說明一下,又不是會直接放過。

第四集,世理和著村子裡的婆婆媽媽逛市場,走過去但走不回來,迷路了,正赫高舉香氛蠟燭,路人不管如何都是瞎找,男女主角總能在萬千人海中看到彼此。

第五集,世理終於在平壤的旅館遇到熟人具勝俊,這小騙子,騙子舉手就要把世理拉走,身為未來潛力老婆奴的正赫怎麼可能讓人從他眼前消失,硬是伸手插入電梯,三人對看。

第六集,海路不行,正赫遂要求父親給個名額讓他插個人去XX運動會,讓世理飛出北朝鮮自行回南韓,但他非常有先見之明,知道空路也可能打水漂,不僅攜帶了一堆武器,還耍酷騎歐都賣一路尾隨保護,肉身擋彈。明明在家門口依依不捨告別,鷗都賣為何可以快過吉普車?吉普車繞路開嗎?

第七集,壞人聽到消息來醫院找正赫要追究他拿武器的責任,世理碰巧在醫院外頭打電話給小騙子,看到了壞人來躲起來,跟著小騙子回家。小騙子花言巧語的功力了得,一直跟世理洗腦妳會害李正赫家破人亡。正赫聽到隔壁小妹妹口中世理的告白,遇到了未婚妻,仍執意去找世理。

第八集,正赫跑去小騙子的住所打了一大架,大雪天,好在世理雖然說了狠話,仍開車出來接正赫,BUT編劇很愛搞事,安排是亮吳油車,兩人在學校度過了一夜,正赫發燒夢到哥哥,世理帶他回家,世理典當了小騙子的求婚鑽戒,換了自己和武赫的表和錢,布置聖誕樹,正興高采烈回家找正赫,被綁架了。正赫剛醒看到屋裡的聖誕樹,開心沒有五分,離別的電話來了,別得不清楚,但是世理哭了,特別傷心那種,然後一聲槍聲,電話掛了。正赫哭了。

第九集,海路空路不通狀況,走回原本陸路,編劇就愛搞事,第二集就這麼演,正赫曝光自己是政治局長官的獨子申請要去邊境駐防不就得了,看看這麼多集搞了一堆鳥事。送人送到邊線,臨別一吻。

第十集,恩,沒錯,大家都沒看錯,李正赫聽到壞人說要去對世理不利,他竟然就這樣大大方方的出現在首爾街頭,在尹世理的面前!


2020.03.14全集看完

三種不能忘卻的人:

1. 危難中對你伸出援手的人。 ---恩人

2. 拋棄你,讓你獨自面對困境的人。---這類人我覺得可以忘了,大難來時各自飛,無需廢言。

3. 讓你陷入困境者。---仇人

第十集到第十六集看爽就是了,現在想想沒演甚麼,哇哈哈,壞人搞事,世理為救正赫中彈,生死徘徊,老天幫忙活了,可是正赫北朝鮮身分被揭穿,面臨遣返,世理醒來兩人只在38度線上短暫擁抱,隨即分離。

正赫透過簡訊,預約了一年每天發,太厲害了,我寫個兩天就沒梗了,正赫寫了一年,還送了花的種子,注意24節氣都可當題材,最後一封簡訊約定在花的原生地瑞士重逢。正赫很會把妹阿,外表忠厚老實傻不愣豋,實際上選手中的選手。

高山火絨草(學名:Leontopodium alpinum)是菊科,火絨草屬植物。又叫高山薄雪草、雪絨花,小白花。----取自維基。

結局當然快樂收尾,被朋友猜對了,兩人在瑞士重逢。F5平安無事繼續在北朝鮮服役。世理家,二哥坐牢,世理和養母化解心結。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30 11:07:2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