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22:43:04水也

憤怒的律師 (성난 변호사)


上映時間:2015年 10月 8日
片長:117分

李善均 이선균 和 金高銀 김고은 挺搭,李善均和IU也很搭,大叔會演跟誰都搭。

但我覺得我和韓劇JUSTICE重疊,大叔是勝率超高的王牌律師,一開始被要求為某企業產品打官司,大叔說了多人用過都沒問題,怎麼能證明這是有害產品?王牌律師出馬當然搞定。

上面接下來要他去當國選律師(?),嫌疑犯是上個某企業的司機,他被控殺人,現場大量血跡可是沒有遺體。男主推理太強,連資源回收日有兩個床墊打探一清二楚,嫌犯順著欄杆爬上受害者家裡,殺人,把屍體直接丟在外面回收床墊上,逃逸。嫌疑犯只是個衰鬼,愛慕被害者到被害者家裡查看,沒見到人,但看到一堆血荒亂之下跑出,被證人目擊。白說黑黑說白功力超強,我也覺得非常有道理的時候,嫌疑人坦承殺人。WTF。

大叔當然很氣阿,你把王牌的招牌當屎踩,挖屍體那現場,大叔連找到屍體我手給你的話都說出來,幸好沒找到。當然不會找到阿,因為人沒有死,忘了怎麼循線找到了器官買賣的衰弟,釣出買賣器官者,追得超辛苦,竟然是受害者!

受害人的父親開發此產品,知道有很大的風險,想要阻止上市,但是大企業良心被狗吃,反而殺了受害女生的父親,於是受害女生每天抽一點血,這個復仇也算很好的例子,值得紀錄,日積月累,不知道花了幾年,總之造成了一大堆血此人必死無疑的錯覺。

反正大叔正義感冒出,決心演場戲。也有點復仇成分,嫌疑犯砸了他招牌,上司叫他滾蛋。上司串通了不良企業,故意陷害大叔。大叔回鍋當黑心企業王牌律師,奪得他們信任,壞人要大叔殺了受害者,大叔拿假器官魚目混珠,把壞人抓了。

大叔說一直喜歡金高銀飾演的檢察官,可是嘴巴太壞又說人家特意塗得口紅不好看,賞巴掌,回頭跟中心事務長(?)開偵探社。歸類在輕鬆喜劇。

「壞警察」和「走到盡頭」感覺都有點類似。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02 11:26:1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