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21:19:03水也

青樓少爺 (기방도령)


上映日:2019年 7月 10日
片長:110分
2PM 李俊昊 이준호 : 許色 허색 
庭沼珉 정소민 : 海媛 해원

前半部挺搞笑,許色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妓院,開始了男色生意,應該是純粹陪喝酒而已吧,他撿回來一個邋遢的先生想學談戀愛(?)。另一邊,邂逅了大家閨秀女主,但是,他倆距離超級遙遠。

女主小時愛吃芒果,原本聰明哥哥要討她歡心摔下樹來,變得有點呆呆,始終考不取。

男主青梅竹馬長大的小妹妹,被媽媽(老鴇)標售初夜,男人重利輕別離,小妹妹初夜的對象功成名就回來,卻不甩小妹妹,當時社會下,小妹妹得孤獨度過一生,悲憤的小妹妹在烈女廟(?)前自殺,男主一把火燒毀這個貶低女人的地方,那一夜,女主知道了男主真正的身分,而男主更騙女主從來都沒心悅她。

女主還是嫁給了世族子弟,多年後,已成為白髮婆婆的女主,派出小丫頭,看看男主是否過得安好。

原以為是愛情搞笑片,男女主會在一起,當然常理來說不太可能,但這是電影不是,結果看到男主燒了類似貞節牌坊的地方,天阿,好進步的思想阿,這片立馬換了風格,青樓少爺和女子一樣,有權追求愛情追求幸福,不該被傳統封建思想圈囿。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02 11:26:0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