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19:48:13水也

韓劇→ Watcher (왓쳐)


首播頻道:OCN
播出日期:2019年7月6日-2019年8月25日
集數 16集
演員:
監察組班長都治光 도치광:韓石圭 한석규 
機動巡查隊員金永軍 김영군:徐康俊 서강준
檢察官出身律師韓太珠 한태주 :金賢珠 김현주 :

N年前,金永軍父親金在明涉嫌殺害妻子入獄,目擊證人為小學?兒子。都治光是金在明後輩,是他逮捕金在明,當時檢察官為韓太珠。但是,從第一集我們就知道金永軍的記憶不正確,他可能被誰誤導。

金父好不容易假釋出獄,依然被殺掉。又是一個隨身碟殺人事件,這次為高層貪汙酒肉名冊。如果要猜個大BOSS,恩,不是張海龍就是警察局某位,沒錯,靜靜看劇怎麼演吧。

2019.09.07

沒甚麼意外張海龍是烏龜(剪大拇哥)第一代,壯士會組織為金永軍父親金在明創立,最初用意私法正意處罰那些躲在法律保護之下的罪人,可是,漸漸變形,金在明反遭組織吞噬,朴振宇次長指示張海龍處理金在明,張海龍來到金家,金在明不在家,誤殺了金在明老婆 (推拉之中誤捅)。但不確定為何金永軍記憶錯亂,指認父親,金在明冤獄N年。

如果可以,所有人都不希望金在明出獄吧,秘密帳冊曝光又將是一場腥風血雨。

烏龜為何要找上韓太珠?她老公竟然會吸毒,桌角那幕嚇死人,超恐怖的。

廉廳長、都治光全都不是好傢伙,都治光和廉廳長交易,對廉廳長指示張海龍殺朴次長的事情沉默,換廉廳長聽話讓出位置進選國會議員。

結尾的彩蛋是甚麼?都治光、韓太珠、金永軍和趙秀妍又組成非法搜查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