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17:53:54水也

韓劇→ 60天,指定倖存者 (60일,지정생존자)


首播頻道:tvN
播出日期:2019年7月1日-2019年8月20日
集數:16
播出時間:月火晚九時30分
主演:池珍熙 지진희

改編自美劇,第一集看完覺得韓國人好敢拍,臺灣就拍不出來,趁國會演講,炸死總統,和所有高級官員、國會議員,最後只能找到環境部長朴武振暫代60天總統。

當然,沒這麼好當,想混過,門都沒有。首先面臨北朝鮮,差點飛彈招呼,朴代總統溫情喊話奏效。又爆出事故當天,朴武振已經被解職,沒有權力當代總統。任命內閣官員。頒布命令當天,腹部中槍。

另一條線韓娜京調查幕後真凶。本來都快轉,直到她未婚夫出場領便當,有吸引一點。

吳榮碩軍系國會議員,VIP指派下任總統,BUT他參與國會爆炸遭戳破,被VIP捨棄,他忠心下屬希望他沒有汙點,直接把他爆頭,ep6才登場,ep14領便當。

還剩兩集,現在還剩30天,該不會最後一集是重選選上了?好人不長命,朴武振未來總統加油。

2019.09.01
我的理解,不知道有沒有錯,秘密代號一方面被吳榮碩方面執行,這邊不太理解VIP目的為何?另一方面收到情資車室長認為可能性低,沒有預防,朴武振代理總統為此負起責任,不參與大選。

到底誰選上了呢?一年後,秘書室小可愛們重新找了朴武振,「change」要來了嗎?最終還是沒有說誰是VIP,美中日朝鮮都有可能,美國的可能是藉此消滅朝鮮,中國.....日常被黑,日本...兩國沒甚麼好說,朝鮮...兩韓統一。

總之佩服泡菜國能以此當背景。朴代理成功演繹了沒有野心但有理想的總統,當然在灰裡打滾,怎麼可能是白的,秘書室小可愛們,每個都演出自己風格,甚至連被快轉國情院(?)韓娜京,後面也有吸引人,我有認真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