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21:58:22水也

韓劇→ Justice (正義之刃 / 저스티스)


首播頻道:KBS2
播出日期:2019年7月17日-2019年9月5日
播出時間:水、木 22:00
集數:32 (每集30分左右)
主演 崔振赫 최진혁、孫賢周 손현주、After School - Nana 林珍娜 임진아 (나나)

算看得比較認真的一部,Nana有點可惜,光芒被兩個男人搶走,希望她的戲份能夠再多一點,甚至是關鍵角色。

大魔王正振集團副會長卓秀浩太早出來,說實在他太年輕了,當大魔王有點不是很相稱,頂多富二代瘋子。我覺得整個故事應該是卓秀浩捅了簍子,那些來陪酒(?)的女孩發現,側錄保命,反因此喪命,男主李泰京弟弟李泰朱 (이태주)時任快遞員,負責養家,讓哥哥專心法律考試,看了隨身碟,知道秘密,所以被滅口。

換句話說李泰朱的死,非單純富家公子嗑藥酒駕事故,乃蓄意為之。

宋佑榮 송우용絕對握有相關事證,他和卓秀浩沒在一艘船上。

李泰京相依為命的弟弟,單純善良的弟弟,深夜派送快遞遭富二代撞死,有錢無罪的時代,有錢人輕輕舉起放下,只判了幾年 (還是不用坐牢可以役科罰金?),反正宋佑榮找上李泰京,兩人私法正義了那三個富二代,自此,李泰京成為宋佑榮專屬律師。

張英美,誤以為垃圾富二代(?)要談劇本,去到房間反被強暴,李泰京是垃圾的辯護人,把張英美打成為演出機會出賣肉體的女人。前輩天使雕像裡有隨身碟,張英美留言給李泰京後被抓走,好險張英美還沒死。

隨身碟內容是南原食堂。挺失望還以為有甚麼爆點,就是高層坐一起喝酒暢言天下+性招待。

裡面的人,我都不認識,哈哈,單純看NANA和李泰京,靜靜看何時他們會知道大BOSS是卓秀浩。

2019.09.21
結局善惡有報,
宋佑榮的下場挺令人傷感,他選擇在自家別墅開槍自戕。早知今日,何必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