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 21:28:36水也

韓劇→ 請輸入檢索詞WWW (검색어를 입력하세요: www)


首播頻道:tvN
播出日期:2019年6月5日-2019年7月25日
集數:16
主演:林秀晶、李多熙、全慧珍

背景公司新鮮,日常用搜尋引擎,從未想過連結頁面影響這麼深遠。以前有感覺google跳出前兩個會是廣告,TW是否越來越少用雅虎、蕃薯藤(?)等入口網站了,不似韓國把naver, daum為主頁。

1. 街景攝影,侵犯隱私,劇中外遇被發現,影響除面孔化,包括薛智煥演員逝去(走失?)的愛犬。
2. 沒想到遊戲和個人頁面是點閱低的連結,的確,現在人很少寫網誌,常FOLLOW的博主,大多轉成臉書,新時代的年輕孩子甚至不用臉書,用照面影音為主的軟體。相信過不了幾年,無名小站收掉的情景會在另個網誌中上演。
3. 熱搜遭操控,因為TW大部分用google,沒這件事情。
4. 政府操控媒體多多少少吧,政府侵犯隱私也是會發生在TW吧,只是這些業者不會向使用者報告。

結論:網路世界真假難辨,不要太相信。

林秀晶 임수정 : 裴塔美 배타미
不婚主義者,不婚為何要跟全世界交代不婚的理由呢?歧視不婚者。這世界就是這樣,長輩總關心結婚,生小孩。在夕陽場合(?)電動遊戲間遇到了朴模健박모건 (張基龍장기용 飾演),不喜歡輸的塔美相約喝酒,一夜情開始的因緣,分合多次,還是又在一起。

工作上,塔美原本服務的獨角獸搜尋引擎,推她當墊背,去聽證會說明是否有用搜尋引擎干擾總統大選,塔美聲東擊西弄了個議員緋聞(?)成為全國知名人物,她被解雇,還是該說她fired公司。被巴羅挖角要打敗獨角獸。塔美上任第一槍,是否是巴羅搜尋引擎更快找到你要的資料,因為生意不好沒太多廣告阻擋,哈哈,挖角獨角獸的簽約作者,推出糖醋肉沾醬還是淋醬動畫,看著她還有理想,熱愛她的工作,挺好。

李多熙 이다희 : 車賢 차현
朋友訝異我之前沒看過李多熙作品,不過這角色她選對了阿,可攻可萌。車賢本來就是巴羅元老,突然來了裴塔美空降當她主管,雖然有點不服氣,後來站在同陣線上。本來不參加聚餐,常獨食。

私下的她上健身房,興趣看芭樂劇,目前ON檔「岳母為何要這樣」(害死老婆,岳母報復整容整型變成大美女,成為第二任老婆的繼母,和繼母(=前岳母)搞婚外情),一天走在錄上太投入,絆倒搶匪,沒想到是在拍戲,然後,被絆倒腳受傷的衰鬼竟然是「岳母為何要這樣」的壞女婿,本人叫薛智煥설지환(李在旭이재욱 飾演)。

薛演員私下溫良恭儉讓,從影十多年沒有經紀人保母車之類,一切自己安排,更誇張他沒有維基阿。腳受傷就被踢出劇組,隨便交代去澳門死掉。車賢就這樣從事主變成迷妹兼經紀人,後來的女朋友。薛演員大紅(?)之際,當兵去。

全慧珍 전혜진 : 宋佳景 송가경
最後一對,財閥CP是我劇中最認真看得一對,雖然是企業聯姻,扎扎實實婚後戀愛(?),吳鎮宇 오진우 (池承炫 지승현 飾演)製片公司老闆,八百年前開始規劃讓心愛的佳景脫離悲慘的婚姻牢籠,三不五時寄個外遇照,買公寓當作離婚禮物,最後一次結婚紀念日,送了一大朵玫瑰花,讓佳景不好丟。買了跑車被佳景嫌就開心。

約佳景看他製作的電影,看到佳景心情不好約去看賽車,雖然佳景每次第一時間都拒絕,看她出現就開心。為什麼要把吳代表去公車站找佳景刪掉阿,都拍了阿。

宋佳景,原本意氣風發的高中女孩,裴塔美和車賢視她為偶像,企業聯姻後,她家瀕臨破產,她成為婆家的狗,婆婆說一不二,總統大選,婆婆要她掩蓋支持候選人的醜聞,她違背理想照做。十幾年都這麼忍了,她不聽話,親生父母跑來跪婆婆也要求她跪,她不忍了。人都會長大,翅膀都會硬(?)。

最後,宋佳景上直播節目,請大家搜尋WWW,所有不法的證據都放在網路上,點題,有熱血FU,三個女人開著敞篷車(吳鎮宇代表的)往著沒有交通號誌的橋一路開遠,挺好的收尾。雖然塔美的愛情讓人阿雜,不過這部可以當2019 top3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