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12:08:00水也

極惡對決 / 惡人傳 (악인전)


片長:110分鐘
上映日期:2019年5月15日(韓國)
馬東石 마동석 : 黑道大哥 張東秀 장동수 역
金武烈 김무열 : 警察 鄭泰錫정태석 역

每個故事都要有個衰鬼,這部片馬東時演得黑道大哥張東秀勝任,隔壁老弟來惹事,屋漏偏逢連夜雨,好好開車散心,遭追撞,心煩讓肇事者直接走,肇事者執意要負責,上前就是一刀,要命阿,張東秀非省油燈,一番撕打,把肇事者打跑,大難不死。不過,敢惹我一定要付出代價。

這個肇事者,多次藉著車禍,隨機殺人。

鄭泰錫警察圈中響叮噹人物,做事狠,大哥都要賣他面子,他跟張東秀交易,共享情報,他先抓到肇事者走法律制裁,張東秀先抓到憑張東秀處置。鄭泰錫有鑑識資源。

第二次談判,張東秀亮出竊聽器,被鄭踩扁,張東秀淺淺一笑大哥你小看我智商阿,緩緩打開電視事監視畫面,鄭一臉吃鱉,太好笑了。

張東秀占優勢,因為他見過肇事者,聽過肇事者的聲音,小弟眾多,三兩下就找到肇事者的車子,幾公里遠發現凶刀。

有鎖定肇事者的小區,張東秀借傘的高中女生(?)慘被殺害,是說為何隨機殺了高中女生?下馬威?肇事者也殺了張東秀的第一左右手,人最後在KTV包廂被張東秀抓走,直接破門壓在門板底下暴打,挺猛的。鄭泰錫直接開車把人帶走。

結局,張東秀認罪當汙點證人,指定去肇事者所在監獄,一決高下。警察配黑道,這劇情可以阿,拍續集或連續劇發展相愛相殺,一定很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