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11:46:26水也

韓劇 (棄劇) → 丹,僅此一次的愛情 (단, 하나의 사랑)


播送頻道:KBS 2TV
播送期間:2019年 5月 22日 ~ 2019年 7月 11日
播送時間:水、木22點
集數:32 (一集約35分)
申惠善 신혜선 : 尹妍書 이연서 역 
INFINITE L 金明洙 김명수 : 金丹 김단 역 

最後一幕池康宇背影有著翅膀而結束,雖然這點很吸引我,池康宇也是天使囉,後來因為被「輪到你了」抓走,專談愛情片捨棄,草草看了最後一集,之後也不打算追回來。

李妍書父母雙亡,自幼練習芭蕾,原本是芭蕾界大明星,一場意外,腿受傷,甚至無法走路,親戚(是阿姨家還是叔叔家?)豺狼野心,為了保護自己,偽裝(?)成很苛刻的人,動不動一言不合解雇佣人。

金丹天使,救了出車禍即將摔落水中李妍書,干涉了凡人的生死,天界罰他去教導李妍書愛情,近水樓台先得月,他們兩人之前可能有糾葛,因為棄劇不知道了。男二池康宇是李東健이동건演得,搞半天李妍書不是他死去的愛人而是長得像而已,應該是這樣,那他幹嘛不照一般程序追女生,讓人誤會李妍書就是他愛人,話說李東健這幾部片都是男二呢,然後最近他演得片或多或少有看過。

2017年:KBS《七日的王妃》飾演 李㦕
2018年:JTBC《Sketch》飾演 金道振
2018年:SBS《狐狸新娘星》飾演 徐仁宇
2019年:KBS《僅此一次的愛情》飾 池康宇

最後結局,李妍書被親戚捅了一刀奄奄一息,金丹說要變成天使把生命給李妍書,李妍書醒了沒死,然後金丹又回來了,兩人相擁完結。

李妍書個子高臉小,每套衣服挺好看的,BUT,我個人覺得和金丹沒CP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