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16:25:19水也

韓劇→ 各位國民 (국민 여러분!)


首播頻道:KBS2
播出日期:2019年4月1日-2019年5月28日
集數:36 (每集約35分)
詐騙犯楊正國: Super Junior 崔始源 최시원
警察金美英:李裕英 (李宥英) 이유영

雖然知道嫌犯和警察交往一定不會好下場,看看友棚Kill It那令人心碎的結局,但這片走喜劇風,結局還挺正向。

楊正國和金美英職業雖然敵對,但是正大光明戀愛結婚,新婚當天度蜜月(?)路上新娘才坦白說出她是警察,新郎當然嚇呆了阿,他們的婚姻瞬間降為冰點。

這老婆有點奇怪,不好奇老公做甚麼嗎?老公說甚麼就信甚麼,這方面單純不得了。老公也是奇怪,沒錢娶甚麼老婆,要快收山幹正職。楊正國夜路走多,當然遇到了不好惹的角色,朴候子,N年前被害人的女兒,堂堂正正要楊正國還錢,不然就照她意思活著,去參選國會議員,成為傀儡。

前半經營楊正國從素人一舉選上國會議員,後半在說選上國會議員的楊正國如何跟朴候子過河拆橋(?),楊正國主動公開自己詐騙身分,坐牢,出獄後金美英來迎接他。

始源從她很漂亮之後,彷彿開啟新世界,改走浮誇演技,老實說,不太吃這路線,明明可以靠外表吃飯,為何要這麼油膩阿,但實話,這片應該是為始源量身打造。李裕英部分,可惜有點花瓶,沒有好好發揮。

金玟廷 김민정,優雅殺人朴候子此角色很適合她,希望她不要被定型。